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短途旅行,TUMI双肩背包助你轻装上阵

时尚 TOM    2018-11-23 16:59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工作之余走到户外,去感受大自然的亲切,给自己来场放松身心的短途旅行。而一旦选择户外旅行,背包的重要性就可想而知,一个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的背包能让你的旅行更加愉快;相反,一个品质差舒适度也差的背包则会让你的旅途变得无比艰难,身心煎熬,还不如在家葛优躺来得爽快。兼具高颜值与实用性的TUMI双肩包能够让你解放双手轻装上阵,完美玩转短途旅行。

TUMIAlpha Bravo系列

玩转短途旅行,TUMI双肩背包助你轻装上阵
TUMIAlpha Bravo系列Nellis双肩背包

阮经天同款双肩背包——TUMI Alpha Bravo Nellis,作为最受商务男士喜爱的Alpha Bravo系列核心款式之一。在色彩方面,全新配色来自TUMI反光苔原绿系列,运用了TUMI全新的科技面料,最大的特点是将出挑的苔原绿色和反光科技相结合。自然光下即有微微的闪烁感,夜幕中则呈现如极光般炫目的反光效果,为单调的冬日时光增添更多生动气息。

功能性方面,这个多功能现代款的背包,它的主隔层有一个独立的文件空间,配置众多的口袋和专用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空间,背包肩带有D环配件,可以说就像一个百宝箱。强大的功能性和超大存储量,更能轻松应对短途出行需要。

玩转短途旅行,TUMI双肩背包助你轻装上阵
TUMIAlpha Bravo系列Sheppard豪华Brief Pack双肩背包

运用了相同反光苔原绿科技面料的,还有同为TUMI Alpha Bravo系列中的Sheppard豪华Brief Pack。相对Nellis双肩包而言,这款双肩包没有多余的点缀与装饰,线条设计更加利落干净。同样适合短途出行的多种穿搭需求。最外部还配有防水口袋,可以随身携带水瓶或雨伞,轻松应对旅途中恶劣的环境与天气。

TUMIVoyageur系列

玩转短途旅行,TUMI双肩背包助你轻装上阵
TUMIVoyageur系列Hagen双肩背包

女生们若想get男神相似款搭配,可以尝试TUMI Voyageur系列中的绿色迷彩单品Hagen女士双肩包。色彩方面,这件双肩包整体保持TUMI Voyageur系列一贯的优雅设计感;同时,绿色迷彩的主配色低调出彩,铆钉装饰则增加了独具个性,最适用于冬日化繁为简的穿搭法则。功能性方面,这款包身相对较大,内部有充足的存储空间,是适于短途出行的实用兼具时尚性的最佳单品。

玩转短途旅行,TUMI双肩背包助你轻装上阵
TUMIVoyageur系列Witney双肩背包

如果无需携带过多物品,但要提升整体的造型感,可以选择TUMI Voyageur系列中的Witney绿色迷彩双肩包。设计简洁的同时,更加精致小巧,多了许多活泼俏皮感。无论搭配休闲卫衣、质感风衣、裤装或裙装,手提或双肩背,这只精巧的双肩包都是一款点睛配饰,轻松凹出少女感。

两天一夜或三天两夜的短途差旅,还要拉一只无论去到哪里都需要照顾的行李箱?答案当然是NO!挥手告别行李箱,TUMI双肩背包,让你在城市、户外,可以自由潇洒地穿梭自如,轻松玩转短途旅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