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侣必打卡的网红地标,来求婚居然送钻戒

时尚 TOM    2018-11-12 14:20

11月9日,ALLOVE完美爱钻石在黑龙江大庆打造的“不负时光,因爱完美”爱情钻石馆在万众瞩目下揭开序幕。

以时光与爱为主题,打造一座如幻境般绝美的爱情钻石馆,代表时间的12罗马数字柱陈列着一件件爱情珍品...时光流转,每个相爱的瞬间都印刻在钻石之中。正中的钻石山象征未经雕琢的爱情,回到恋爱最初,你的爱情经住了时光的考验吗?

即刻进入,纵情探索时光与爱的秘密。

情侣必打卡的网红地标,来求婚居然送钻戒

一座如幻境般绝美的爱情钻石,谁能不心动

总有人说,动人爱情只在电影中发生

ALLOVE 以“时光与爱”为主题,将爱情在时光中一幕幕变幻的画面,呈现给热恋中的情侣。精心设计的钻戒造型荧幕,浪漫奇幻的声音光效,让情侣们仿佛置身于奇幻的剧院,感受来自ALLOVE对爱情的解读。在浪漫爱情与唯美影像的交织中,怦然心动的爱恋此刻上演.

唯美爱恋不仅存在影像中,现场上演的浪漫求婚更是让人惊喜不断。

“我们都明白最好的爱情不止有怦然心动的一刻,更重要的是细水长流的陪伴。我们经住了时光的考验,你是否愿意陪我度过余生的每一天。”

情侣必打卡的网红地标,来求婚居然送钻戒

两人收获ALLOVE赠予的十心十箭钻戒及对戒,满载着ALLOVE对完美爱情的祝福

相爱多年,从多年长跑终于走到携手余生,爱情在相处相知中懂得了更加相互珍惜。在ALLOVE的倾情企划之下,小姐姐最终收到了梦想中的求婚钻戒,两人也收获了他们最想要的爱情,获得全场由衷祝福。

不只是爱情幻境,更是一场美轮美奂的珠宝展

一直以来钻石被无数爱侣视为“爱情的见证”,ALLOVE更坚信要将更好的钻石,送给最爱的人。此次,在钻石馆内展出的每一款ALLOVE珠宝都由十心十箭®钻石打造,以普通钻石的150%闪耀展现出独一无二的光芒及独具匠心的风格,值得真爱所托。

情侣必打卡的网红地标,来求婚居然送钻戒

由十心十箭®钻石打造

以普通钻石的150%闪耀展现出独一无二的光芒及独具匠心的风格

现场获得小幸运的不仅是收获爱情与钻戒的这对小情人——时值钻石馆正式开放的喜悦时刻,现场飘落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钻石雨!上百份来自ALLOVE的十心十箭®钻石及其他爱意礼物从天而降,这一刻,现场朋友们都收获满满的幸福。

“不负时光,因爱完美”ALLOVE爱情钻石馆限时开放中,展出期间参与门店爱意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十心十箭®钻石,祝大家好运!

开放时间:2018年11月9日-11月15日

展馆地点:黑龙江·大庆新玛特总店一楼中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