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茶博会我在这里等一个人,陪我一起感受浪漫与芬芳

时尚 TOM    2018-11-23 18:05

11月22日,2018广州茶博会浓情开幕,来自天南地北、五湖四海的800余家茶企、上万名爱茶人士通通齐聚于此,享受茶带来的香甜可口,感受茶行业的勃勃生机与充满希望的力量。

在这里,每一家企业都有独特的味道;每一个人都有独特的魅力,每一位茶友都是钟情于茶的探寻者,他们在寻找一款自己喜爱的茶,他们在寻找一个可以互相读懂彼此内心的知己,他们在寻找一个和自己“志趣相投”的企业。而这一切,在一个叫做“燕语”的展位中,似乎发生了点什么……

寻一物,在时光的无涯中正好遇见

茶博会开展第二天,小编因为对茶的热爱,来到了这个茶叶聚集的“派对”。不断行走其中,不断探寻,不经意间,被一家叫“燕语”的企业所吸引,因为,它和众多展馆“长”得不同,也和以往的自己“长”得不同,这一次,像是一间屋子,淡淡的气质,带着满满春天的气息,浅浅的绿色,像是小草发芽一般,充满希望。

茶博会我在这里等一个人,陪我一起感受浪漫与芬芳

于是乎,小编走进一探究竟,刚进入口,亲切的工作人员让小编选择一张书签,或樱花紫,或水绿色,或橘粉色,这一张书签便是一根红线,指引我们去寻一物,找到打动内心的那一物,它,或许叫漫空,或许叫如酿,或许叫细语……

在这样的情景中,忽而想起一句话,于世间,愿寻一物寄情,凡事淡然。

找一人,倾诉我所不知道的“你”

带着这样的心境,寻找内心钟情的那一物,不由得穿过了三个如同时光走廊般的地方,第一个地方茫茫然地便走了进来,这个地方,叫做“春风”。

风来,破土,萌动

壬辰,春,初立

伴随着浅浅的音乐,在光与影中,感受滴答滴答时光流逝的声音,而后,有春风吹起,心像海洋一般,广阔而温暖,在这里,有一个亲切的工作人员会轻言细语,向我讲述一个叫“燕语”的孩子的出生,二零一二年,燕语第一款自有配方拼配茶面市,二零一四,甲午年,春,燕语入驻冰岛,昔归,老班章,易武。同年,冰岛,昔归等十一所燕语初制所挂牌,燕语茶山联盟,燕语爱心基金成立。

随后,进入了第二个叫做“春雨”的地方。

雨落,润物,则生

丙申,春,精进

淅沥淅沥的雨声,燕子飞舞的各种形态,眼中,心中,都是春色,才发现,原来“以春意入茶”如此惟妙惟肖。

这里,有许多的产品,听工作人员介绍,燕语目前推出了15款新品,其中有3款产品分别叫做“漫空”、“如酿”和“细雨”,这是燕语推出的口感系列的产品,他们不在于山头,不在于纯料,而在于一种品茶的感觉,就这种感觉,你懂了,自然就爱上了。

茶博会我在这里等一个人,陪我一起感受浪漫与芬芳

参观期间,小编也刚刚得知这次燕语可谓双喜临门,第一个好消息是这三款产品均荣获了2018全国名优茶质量竞赛的金奖,另外,燕语的小伙伴也荣获2018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东“国茶荟杯”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金奖。听完这两个喜讯,小编不由得觉得很开心,觉得来对了地方,一个从产品到人都很优秀的地方。

茶博会我在这里等一个人,陪我一起感受浪漫与芬芳

再然后,便走进了第三个地方,这里叫做“春鸣”。

历风雨,春之名,燕之鸣

戊戌,春,立新志,致未来

这些,都是我曾不知道的,但是从这一刻以后,我便多了一个熟悉的“人”,她叫“燕语”,为何一家企业会是被形容成一个人呢,因为,她有温度,有情感!

共品茗,在生活中我们不只是过客

在这些声音、文字和言语中,我们渐渐更加熟悉,更愿意畅谈,更愿意倾诉,由此,坐了下来,煮一壶水,沏一杯茶,在香浓的普洱茶中,在袅袅的茶香中,聊聊生活的琐事,也听听彼此的心声。

茶博会我在这里等一个人,陪我一起感受浪漫与芬芳

有首诗写得恰大好处:“清茗酬知己,煮茶会佳人。”人这一生中,有千千万万个过客,不过幸运的是,我们总能找到每个人的红颜或知己,一起读懂彼此生活的酸甜苦辣,在一杯茶中,笑逐颜开,欢欢喜喜。

展大爱,感谢这人生给了我爱你们的机会

在这样一个空间中,就如同走进了一个茶文化体验馆一般,不同的主题,不同的产品,不同的人,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

一切都很新颖,很多熟悉燕语的人发现,燕语创新了,产品不一样了,形象也不一样了,但大家更多地说,燕语的情怀和内涵始终未变,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用不一样的表达方式,推出了让更多人喜爱的新的产品。

那燕语的情怀和内涵是什么?是温暖与大爱。因为,在这里,依然可见燕语对大山深处孩子的爱,还可见爱心延续与升华的结晶。一幅幅可爱的作品透着童真,一饼饼小巧的茶显露着燕语的大爱,于是,我们总看到,一个柔情的燕语,一个个善良的燕语人。

这,便是小编走进“燕语”这个空间来探寻的所想所感,如今,时间太快,感动很难,燕语便让我们感受到如春天般的温暖,一种对生活的品质追求,一种对美好的向往。如果你也想去燕语感受一番的话,欢迎前往14.2馆C1003•燕语茶业展馆,去记录属于你的感觉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