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卸妆力MAX,celimax 塞利医生带你遇见美肌

时尚 TOM    2018-11-26 17:59

你有多热衷于化妆和护肤,就应该有多热衷于卸妆。可关于卸妆,常常听到身边的朋友抱怨:“我每天就涂个防晒还用卸妆吗?”“每天卸妆真的太麻烦了!”“我用洗面奶洗两遍可以吗!”……为什么要如此忽略卸妆?

上妆,可以让人变美,但卸妆不彻底,粉刺或痘痘就容易跑出来,而阻塞的毛孔更无法吸收护肤品。很多人会认为毛孔粗大、油痘肌是身体内分泌问题,还有年龄、环境、情绪精神等外因,却忽视了卸妆清洁不彻底这个“隐形杀手”。其实,每天彻底卸妆清洁是很必要的一种保护皮肤的方法。

卸妆力MAX,celimax 塞利医生带你遇见美肌

致力于全方位解决痘痘、毛孔等肌肤烦恼的护肤品牌celimax(塞利医生)带来以“肌肤渗透技术”为主的卸妆清洁产品,用有效成分最大化的渗透率,实现肌肤的畅快呼吸。你可能不知道,很多化妆品的有效成分渗透率只有不足0.3%,但想要起到效果,前提就是一定要被肌肤吸收,否则护肤品再贵也没有什么作用。

卸妆力MAX,celimax 塞利医生带你遇见美肌

celimax(塞利医生)旨在遵循皮肤的自然生态规律为前提,将护肤与科技结合,把“吸收”作为重中之重,通过甄选EWG等级的成分加至产品中,严格把控每个环节,不断追求产品品质,研发消费者真正喜爱和需要的产品。目前,celimax(塞利医生)旗下主要有:痘痘橡皮擦、黑头橡皮擦、橡皮擦卸妆水。而产品名字中“橡皮擦”的运用也直观的表现出了它们所产生的彻底清洁效果。在刚刚举办过的2018香港亚太国际美容展(2018 Cosmoprof Asia Hong Kong)上,其也凭借独特的设计、良好的体验引起众人的注目。

卸妆力MAX,celimax 塞利医生带你遇见美肌

作为有着累计销量突破100万个的痘痘橡皮擦是celimax(塞利医生)旗下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它主要针对于卸妆和洁面后的毛孔二次清洁,通过含有的BHA成分溶解毛孔中的残留物,可以预防闭口,是一款具有祛痘及镇静肌肤功效的净肤棉。据悉使用一盒痘痘橡皮擦后,痘痘就会得到明显改善,长期使用还能够提亮肤色,上妆更服帖。

卸妆力MAX,celimax 塞利医生带你遇见美肌

黑头橡皮擦,顾名思义是主打深层卸妆和祛黑头的一款产品。产品添加的荷荷巴油和杏仁油精华等多种植物萃取成分,低刺激完成对毛孔的清洁,能够在卸妆的同时帮助祛除皮脂,为肌肤提供水分,让皮肤水润、不紧绷,带你体验一场愉悦的卸妆之旅。不同于黑头橡皮擦的是,橡皮擦卸妆水采用了2:8的黄金比例水油配比,效果1+1>2,可以一举拿下防水彩妆。

现在很多女孩子追求佛系生活方式,就连每天化的妆也在追求佛系超自然。不过,佛系虽好,可不能过于放纵哦,尤其每天的卸妆过程就不能佛系!当你做好认真的卸妆工作,再有celimax(塞利医生)卸妆产品的加持,你将拥有不掉线的白皙美肌。千万不要偷懒,毕竟颜值即正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