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lulu日本美容仪应邀参展首届进博会

时尚 TOM    2018-11-15 14:20

随着一带一路推进和全球贸易自由化的高速发展,中国经济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习近平主席的号召下,于2018年11月5日拉开序幕。

Belulu日本美容仪应邀参展首届进博会

持续6天的展会,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超过3600多家企业参展,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习近平主席出席参与了开幕式的各项活动。

Belulu日本美容仪应邀参展首届进博会

此次盛会共有两家美容仪品牌收到邀请,Belulu有幸成为了其中之一。Belulu作为日本先锋美容家电品牌,依托自身美容沙龙深厚的专业底蕴和多种创新有趣的高科技产品,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试用、体验和购买。

Belulu日本美容仪应邀参展首届进博会

3秒检测肤质趣味多

在Belulu众多的美容仪当中,皮肤检测仪因其简便的操作和及时快速的效果展示,吸引了大批游客纷纷试用。

看似简单但却蕴藏神奇,因为它轻而易举解决了消费者对于护肤的疑问,满足了消费者的好奇心,作为日常护肤的好拍档,它也能很好地指导大家以后的护肤方向。这也是它能受到大家喜爱的原因。

多功能美容仪受追捧

现场大家最关注的自然是如何让肌肤变好,气色更佳。尤其是在一些问题肌肤上,像肌肤松弛、衰老、长痘长斑、皮肤暗淡等方面,游客们纷纷表示了自身的困扰。Belulu rebirth射频美容仪,作为全方位改善肌肤的王牌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在手背、脸部试用,感受射频带来的神奇变化。

美容沙龙的专业级护理

此次Belulu不仅带来了大大小小的美容单品,也将日本美容沙龙团队,一同带到展会上来。日本式的种睫毛你有没有体验过呢?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围观。专业美容师是如何给肌肤按摩呢?体验过的游客满意的神态,已经给出了答案。

通过此次盛会,Belulu收获了一大批中国粉丝,相信参过了此次盛会的游客们,也会将其看作一场不虚此行的回忆。美容护肤2.0时代,美容仪的强大力量已经不容被忽视,众多女性试用后纷纷表示将会购买,也表明了线下的体验试用也将会越来越多的进入普通人的生活中。Belulu美容仪与各国女性一同见证美容科技的神奇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