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酵”你健康!iSDG入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尚 TOM    2018-11-05 16:18

11月5日,为期5天的“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博览会,标志着国际贸易新格局的建立,和我国市场全球化新里程碑的形成。全球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参展的71个世界级展台中,iSDG以毋庸置疑的实力和“健康、绿色”的特色酵素产品,入驻展会,为此次进博会献上了一席自然健康的饕餮盛宴。

“酵”你健康!iSDG入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iSDG代言人关晓彤和易烊千玺担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广大使

健康生活从“食”开始

iSDG成立的十几年间,始终坚守“原材料采购、产品研发、企划销售”一条线整体操作,保障产品的天然好品质。经过多年的品牌沉淀,iSDG作为遍及日本20000家药妆店的大品牌,其研发技术、实用性、可信度、设计感等均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本着“健康生活,源于饮食”的理念,iSDG一直都用真材实料“创造真正的健康”。iSDG的酵素产品体系丰富,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酵”你健康!iSDG入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iSDG展馆

三大系列夺人眼球

本次展会,iSDG向世界展出的三大体系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并得到了一致的认可,门庭若市。大家纷纷表示:“iSDG产品的每个细节都透露着用心的工艺、创新的理念、天然的选材和对每位顾客健康负责的态度。”

1.“Enzyme”系列美形体

iSDG“Enzyme”系列产品主要推广“减脂瘦身、塑形美体”的功效,将多种人气减脂原料完美融合,推出夜间酵素梦中享瘦、爽快酵素清肠排毒、Diet酵素高效燃脂等多款特色酵素,实现了吃货们营养瘦身的理想。

2.“Beauty”系列亮美颜

iSDG“Beauty”系列产品主要有防晒片、胶原蛋白300,防晒亮肤,美容养颜,适合各年龄段,针对肤色不均、暗哑发黄、松弛老化、气色不佳、局部细纹、皮肤干涩等皮肤问题,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联合“Beauty”系列的润宝粒、香妃、终臭丸等美丽时尚产品,被老客户们称为“女神必备”。

“酵”你健康!iSDG入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iSDG品牌代言人关晓彤

3.“Health”系列护健康

iSDG“Health”系列产品主要有氨糖软骨素和纳豆生活,虽然它们不属于酵素范畴,但是其原理也是通过天然制造,呵护关节、心脑,全面缓解关节老化、腰酸背痛、关节炎症、运动损伤、骨质疏松、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四肢麻木(有痛风或者做过心脏搭桥手术的顾客,需在咨询医师的建议下服用)等问题,提供极致营养,保护全身健康。

“酵”你健康创出经典

iSDG制作工艺精良、技术先进、产品体系独具匠心,其“酵素”均经过多种新鲜天然果蔬,在陶制瓮器中经180天长期发酵而成,瓮器自动生成的原生态氧能够促进有益物质氧化和催陈,使各类原料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极致。在健康的主题中酵素越来越受到重视,特别是16岁以上女性群体(孕产妇暂不建议)。iSDG就是致力于通过酵素,调节我们机体的新陈代谢、营养和能量转换速度和效能,起到改善人体内环境,加速新陈代谢,调理肠胃,及时排毒的作用。利用蔬果长期发酵而成,最大程度的保留原始营养,酵素的受众逐步扩大,现在展区的火爆,印证了iSDG用天然酵出的经典成功。

“酵”你健康!iSDG入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iSDG进博会展馆位置

2018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iSDG挑起了健康主题展台的大旗,这不仅是iSDG品牌的一次既华丽又富有内涵的风采展示,更是现代饮食理念的全新亮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