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频频踩雷男士香水 我给你们推荐三款踩雷算我输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5 17:19

以前许多大老爷们都是从心底里鄙视男士香水的,后来随着人们小资生活的丰富化,崛起了一批批中性香水,香水的性别界限逐渐被弱化,男士香水也被接受了。现在有很多男孩子都有买香水、喷香水的习惯,买得多了那么踩得雷也多了,都是辛苦钱啊(我恨)!体贴的小编给广大男生们的男士香水推荐,给你们排排雷。

CK自由飞

频频踩雷男士香水 我给你们推荐三款踩雷算我输

香水

CK是个家喻户晓的品牌,CK男香的特点是性感、现代、简约。这款CK自由飞充分体现了CK想要对男士们表达的极简、现代的概念。它主要是木质清新调,木质芳香可以说是非常好闻了。无论是学生,还是商务认识都适合这款香水。

BLUE DE CHANEL

频频踩雷男士香水 我给你们推荐三款踩雷算我输

香水

BLUE DE CHANEL是名副其实的斩女香,刚喷上去它的前调有点浓烈,给人感觉是个酷酷的男生。后调又很温和,又感人感觉是个稳重的男人。总体来说,这个味道更偏向于有魅力的成熟的男人,都市职业男士可以尝试一下这款香水,非常吸引办公室女孩子。

爱马仕大地男香

频频踩雷男士香水 我给你们推荐三款踩雷算我输

香水

爱马仕大地男香完全采用天然原材料调配,使香气活泼、高贵。极具包容性的气息让人安全感十足,使人感觉温暖又不压抑,坚实却不厚重。香水前调是柑橘、葡萄柚,中调是天蓝葵、玫瑰,后调是甜椒、香草根、安息香、杉木。瓶身设计很精致,底座的橙色H,既是Hermes经典LOGO,又是坐落大地的沉稳。

这几款香水都是评价极高的男士香水,完全不用担心踩雷喔,放心入吧朋友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