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工皮鞋的完美制作 展现出匠人的精致用心

时尚 男人窝 2019-01-05 11:04

对于人们在追求完美的时代,手工制作被人们提到一个难以超越的高度。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手工制作的东西,像手工皮鞋就是近几年最流行的一件单品。手工制作比机器更具有人的情感,不过也更容易产生误差,所以手工皮鞋的细节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对于一双高端的手工皮鞋,我们除了看它的样子外,最注重的就是它的舒适性与它对于细节的处理程度。

手工皮鞋的完美制作 展现出匠人的精致用心

手工皮鞋的细节

手工皮鞋在皮鞋匠人的用心之下呈现出一种超凡舒适的体验,给人一种裸足般的脚感,就好像没有穿鞋子一样的轻便舒适。在现在人们生活的高压之下,这种精致的处理是我们追求的最高水平,也带给我们无尽的美好感觉。

手工皮鞋的完美制作 展现出匠人的精致用心

手工皮鞋的细节

手工皮鞋的鞋面可以看到明显的线,它采用的是外露的缝制方法,用粗线缝制不仅更加结实耐用,而且对鞋子本身的修饰性特别强,给鞋子一种传统的时尚感。鞋子不同的线性,不仅是制作工艺的需要,更是经典时尚的感觉。

手工皮鞋的完美制作 展现出匠人的精致用心

手工皮鞋

对于一双手工皮鞋的细节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它的鞋底。牛筋底的选用,结实耐用而且非常防滑。无论是什么年龄段的人都是非常适合选择一双手工皮鞋的,因为它不仅时尚年轻,还更加轻便舒适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