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拉明戈无疆界》碰撞力量与激情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1-09 13:56
《弗拉明戈无疆界》碰撞力量与激情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穆慕)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2日,享誉世界的弗拉明戈舞蹈团——帕科·佩纳弗拉明戈舞蹈团将携扛鼎力作《弗拉明戈无疆界》在京城内诠释力量与激情的碰撞。

据了解,弗拉明戈发源于吉卜赛文明,具有激情与力量并存,欢快与忧伤同在的特质,除了繁复的舞步、飞扬的裙角,舞蹈中的歌唱与乐器伴奏同样也是弗拉明戈的精髓,故而形成了舞蹈、歌唱、吉他演奏“三位一体”的艺术表现形式。

而帕科·佩纳正是将这一艺术形式发挥到极致,1981年帕科·佩纳建立了与自己同名的弗拉明戈舞蹈团,秉承着古典派的衣钵,帕科·佩纳将吉他沉吟式的演奏、歌者动人的吟唱、舞者激情的舞步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将弗拉明戈推向艺术高点,成为全世界观众都喜爱尊崇的多元化舞台艺术。此次,将在元旦期间上演的《弗拉明戈无疆界》是舞团的经典代表作。

所谓“无疆界”,正是代表了帕科·佩纳大师对弗拉明戈艺术的态度,如此前媒体评论报道所说:“帕科·佩纳的表演是把一些志同道合的艺术家聚集在一起,让他们的艺术火焰碰撞燃烧。而这给观众所创造的体验无疑每一次都是新鲜的,唯一没有动摇的是对弗拉明戈生命力的提升,以及对艺术价值的坚定信念。”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