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男士休闲板鞋的穿搭 展示你独特的帅气魅力

时尚 男人窝 2019-01-08 16:00

每一个男生都希望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这不仅仅是追随社会的潮流,更是更好的展示自己。当你衣着干净,搭配时尚时往往会带给大家赏心悦目的感觉,心生欢喜之感,这不仅能提高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同时也会让你周围的人感觉舒适。不信你想一想,要是你周围围绕着一群邋遢的朋友,你会有怎样的感受呢?我想这种感觉就不用我描述了吧。由此可见男士搭配的重要性,那今天咱们就来谈谈男士休闲板鞋的穿搭吧。

时尚男士休闲板鞋的穿搭 展示你独特的帅气魅力

男士休闲板鞋

运动裤+板鞋

作为青春活力的青少年,时尚穿搭的思想概念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不知道大家平常对于休闲板鞋是怎样的搭配呢?个人认为最为常见的搭配就是运动裤加板鞋了。首先这种搭配更符合年轻人朝气蓬勃的气息。其次,这种穿着也不会产生束缚的感觉,轻松舒服。

时尚男士休闲板鞋的穿搭 展示你独特的帅气魅力

男士休闲板鞋

牛仔裤+板鞋

百搭的牛仔裤加上百搭的板鞋,简直完美。尤其对于那些身材比较好的男性朋友,像拥有完美大长腿的帅哥们,这样的搭配方式会使你的完美身材得到更加充分的体现。但是如果身材稍微有些发福的朋友们,个人建议避开这种搭配,虽然牛仔裤和板鞋都很百搭,但是也不可能完美无缺。这种搭配具有类似放大镜的效果,你的身材越好,你所能展现的时尚就越高级;但是如果你的身材存在着某些不完美的因素,他也会放大这些缺点,使我们感觉有些突兀。

时尚男士休闲板鞋的穿搭 展示你独特的帅气魅力

男士休闲板鞋

不管如何,作为百搭的板鞋其可取之处还是很大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传达习惯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方法。相信你的男士板鞋穿搭方法一定会更加出色。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