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男士腕表适合年轻人 时尚简约风也能戴出个性

时尚 男人窝 2018-12-10 15:44

男士腕表对于男人来说,就相当于一块个人标签。看看那些商场成功人士,谁不是人手一块成熟的腕表呢?但是对于年轻人这一群体来说,这些腕表一来过于显成熟,和自身气质不搭;二来价格太昂贵,担负不起。究竟什么男士腕表适合年轻人呢?下面推荐三款:

什么男士腕表适合年轻人 时尚简约风也能戴出个性

1. 卡西欧G-SHOCK系列

这一系列的手表都比较运动风,热爱运动的男孩子绝对不能错过这一系列。相比卡西欧钢带款的手表,这款手表更能彰显青春活力,非常适合男大学生。同时它的性价比也很高,防水、耐摔,很适合户外运动。而且戴起来也不会很张扬,低调反而显得更有质感。

卡西欧

什么男士腕表适合年轻人 时尚简约风也能戴出个性

2.精工Black Monster

精工是日本非常著名的牌子,以精细闻名世界。这款腕表除了走针精确,而且还极富设计感。表盘不是很大,但是中央处有留白部分,显得整体协调起来,设计非常有型、阳刚。另外,这款表是块潜水表,功能性也非常强大。它的指针比较粗,刻度也很显眼,读时清晰毫不费力。除此之外,刻度上还制有夜光材料,到了夜间会发出荧光,很实用。1000+的价格能买到这样的表,真的是很划算了。

精工

什么男士腕表适合年轻人 时尚简约风也能戴出个性

2. Komono

这个牌子来自比利时,是一款非常小众的牌子,但是它极简的设计风格却令很多人爱不释手。最好的设计就是没有设计,干净素雅的表面虽然简单但不会单调,配上不同花纹、图案的表带,有一股浓浓的摩复古摩登范。在国外的社交软件上,像是ins、fb,很多博主都会戴着这款手表街拍。这个牌子的手表非常好搭配衣服,价格也便宜,很适合年轻男生。

Komono

这些男士腕表都能彰显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你最喜欢哪一款?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