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打造理想的男士发型 职场男士帅气发型不能少

时尚 男人窝 2018-12-21 19:52

随着现代社会节奏的加快,现代男士承受着越来越多的生活压力。而为了应付平日的工作生活,许多人对于个人形象无暇打理。实际上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在人际交往中往往第一印象才是最重要的,蓬头垢面的样子永远不会受到领导或者客户待见,因此男士发型打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怎样打造理想的男士发型 职场男士帅气发型不能少

男士发型

男士发型影响着他人的判断,职场的高度。

中国有句古话: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而作为职场的人们来说,如果连自己的发型也搭理不好,那么在平时的工作中肯定是拖拖拉拉的。像明星、土豪他们经常参加不同的场合,会有专门的发型师。而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肯定没有这样的待遇,最好的方式就是对于自己的头发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头发的疏密程度,发质油腻还是干涩,自己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造型等。对于职场的男士来说,一般需要十五到二十天左右就要理一次发。

怎样打造理想的男士发型 职场男士帅气发型不能少

男士发型

头发护理用品和平时保养非常重要。

相较于女士经常要去美发店打理头发,男士发型要简单的多。除了理发时的定型,最关键的就是平日的保养。头发太干了用点油性的洗发水以及护发素,头发太油了就选择清爽的洗发水以及护发素。对于护发用品不要选择过多的种类,应该听从专家的建议,不要懒惰,洗完头一定要吹干,每天都应该花出一点时间来打理头发。

怎样打造理想的男士发型 职场男士帅气发型不能少

男士发型

因为生活或者工作的压力,男士们经常在中年以后出现脱发掉发的现象,一方面加强自身心理的疏导,另一方面就是通过各种方法爱护自己的头发。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