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男士护肤方法分享 这几个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

时尚 男人窝 2018-12-11 10:46

秋冬时节是脸部肌肤最脆弱的时候,无论男士还是女士都要对肌肤格外的呵护,尤其是糙汉子们的男士,不要认为护肤是女孩的专利。要认识到护肤的重要性。秋冬男士护肤方法分享,了解男士护肤的误区,不要掉进坑里!

秋冬男士护肤方法分享 这几个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

洗脸

用清水或者香皂洗脸

这是很多男性朋友都会犯的一个错误,早上上班匆忙拿清水洗下脸就有人,但是清水并不能有效清洁皮肤还会因为清洁不到位形成灰尘堆积,堵塞毛孔,时间长了黑头、痘痘、粉刺全都找上门。香皂洗脸则会造成皮肤酸碱度被破坏,让皮肤的出油状况更严重,所以一定要用洗面奶进行面部清洁。

用手挤暗疮

男士护肤误区之一就是可以用手挤,暗疮就是青春痘,很多人习惯用手去挤,但是一旦用手挤痘就会留下暗疮和疤痕,这种疤痕很难消失,时间久了脸部就会凹凸不平,皮肤完全毁了。好的办法就是要注意清洁,防止灰尘堆积形成暗疮,如果真的长痘痘也要通过正常方式去消灭。

秋冬男士护肤方法分享 这几个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

暗疮

用女士的护肤品

很多男士喜欢拿女朋友的护肤品使用,但是男女的肤质是存在差异的,因此男性和女性化妆品的成分、功效都不一样,女士护肤品大多是滋润中来保湿,而男士皮肤偏油,大部分护肤品都是控油的,所以男士护肤技巧就是注意不要混用护肤品。

不需要防晒

男士护肤方法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防晒,很多男性认为防晒是女人的特权,男生黑一点更有味道。但其实防晒不是为了防晒黑而是为了防紫外线紫外线对皮肤伤害很大,会加快衰老。所以男性也要注意防晒。

秋冬男士护肤方法分享 这几个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

防晒

秋冬男士护肤方法分享,护肤是每个人的事业,只要呵护皮肤就能有一张好皮囊,成为型男并不难!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