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生堂加强中国区总部制度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2 20: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为进一步推进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资生堂将在中国启动新管理团队。近日,资生堂宣布,从2019年1月1日起, 资生堂将加强中国区总部的监管职能,正式启动资生堂中国新管理团队。

资生堂认为,新体制将加强在中国区的品牌业务事业体制和支撑其企业职能体制,以增强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营销活动中的交涉能力。

据悉,在品牌业务事业部中,资生堂中国将设立高档事业的统括职能及大众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牌 CMO(首席市场官)职能。此外中国区总裁将直接监管战略伙伴关系的业务开发,进一步推进与中国地区新兴的电子商务平台公司的战略联盟。同时,资生堂将通过加强企业职能体制,强有力地支撑业务战略,并提高组织能力,以确保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资生堂表示,今后也会根据区域和市场特性去重新审视组织架构,通过向世界传播新的价值,使中国地区的业务获得更大的竞争力,从而继续引领资生堂集团业务增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