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orever 21连关三店 计划退出法国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2 20:35

 

Forever 21连关三店 计划退出法国

继英国快时尚品牌New Look后,Forever 21成为最新一个退出法国市场的时尚品牌。据了解,该品牌已于11月初关闭了3家法国门店,目前仅剩巴黎的旗舰店。据Fashion Network援引内部消息人士透露,Forever 21管理层计划于明年1月24日全面退出法国市场,约有150-200名员工将被辞退。但截至目前,Forever 21暂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近年来,Forever 21关店消息不断。2016年Forever 21退出比利时市场,关闭了在布鲁塞尔和安特卫普的门店。据福布斯数据显示,Forever 21目前在全球拥有600家店,而在年初报道中Forever 21门店总数为800多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Forever 21就关闭了约200家门店。

实际上,Forever 21的表现是快时尚行业的缩影, 面对业绩逐步下滑的危机,快时尚将眼光放在了美妆行业。快时尚无疑是想通过产品线扩展来吸引年轻顾客到店。加码彩妆或许能解燃眉之急,快时尚要想重拾市场,关键还在于把握住年轻人的喜好,重塑品牌标签。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