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商务男士的香水有哪些?好闻的男士香水别错过

时尚 男人窝 2018-12-01 11:26

  新时代的都市男性怎么能缺少提升气质的香水呢?好闻的男士香水有很多,对香气和适用场合有要求的男士来说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香水很重要,尤其是商务男性,香水更是身份和气质的象征。适合商务男士的香水推荐,不要错过啊!

  1. Blazing Saddles Solid Cologne

好闻的男士香水

好闻的男士香水

  这款香水被誉为经典香水的代表,也有最性感的古龙香水的美誉,这款香水的持久度很强,喷上去后香味会持续48小时,味道是光滑皮革的香味,混合着篝火的味道,很有男人味,是成熟男人的最爱。

  2. Fulton & Roark Captiva

好闻的男士香水

好闻的男士香水

  Captiva是一款固体香水,也是充满着艺术感的绅士香水,香味是草木调的,混合这松柏的清香还有一种柑橘的香甜味,自然的味道让很人备感清爽,而且这款香水比较百搭,不仅是是个商务男士的香水,参加聚会、休闲出行都可以选用。

  3. MIP男士固体香

好闻的男士香水

好闻的男士香水

  喜欢持久度强的男士香水,这款MIP男士固体香绝对首推,前调是很清凉的辛辣香,除了融入了清凉的果香还融合了黑胡椒的味道,初闻很有刺激感,让人欲罢不能,而中调的味道是玫瑰、百合的混合香味,既甜蜜又给人舒适感,到了后调香味完全转淡,温馨宁静的香味散发成熟的男士魅力。

  固体香水很受男士喜欢,不仅使用方法简便,香气的持久度也强,使用时只需要用手指取一点,等融化开后可以涂抹在耳后、颈间等特殊位置,小巧也方便携带,是商务男士的首选。好闻的男士香水很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