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有男生不懂时尚穿搭吗 秋冬男装搭配技巧了解一下

时尚 男人窝 2018-12-01 19:11

说到秋冬时尚穿搭你一定会想到外套、大衣、羽绒服这一类的。其实不是你不懂是很多人都不懂!男装搭配技巧中内搭的重要性你们经常忽略!今天小编带你们一起来聊一聊男装搭配技巧之男士内搭!

为什么说男装搭配技巧中的男士内搭是非常重要呢?你的外套有可能会撞衫,但是你的内搭却没有那么容易撞衫哦,而且内搭的选择有很多,搭配的方式也有很多种,想在秋冬季节脱颖而出还是不能缺少内搭的加持。

LOOK1

还有男生不懂时尚穿搭吗 秋冬男装搭配技巧了解一下

时尚穿搭

这一身男士时尚穿搭,一身灰色的的搭配,上衣是灰色的针织外套,看似很普通的搭配,重点就在于他的男士内搭。

内搭一件红黑格子的小坎肩,整身的搭配没有那么暗淡,增添了一些亮点,在搭配的层次上也变得丰满了。很不错的一身搭配。这个男装搭配技巧你们可不能不会哦~

LOOK2

还有男生不懂时尚穿搭吗 秋冬男装搭配技巧了解一下

男装搭配技巧

一身鹿皮羊羔毛的短上衣,很能显身材的一件外套,但是内搭仅仅是一件毛衣会不会觉得略单调呢?那可就真的很路人了。

然而搭配上一件花纹圆领毛衣,再内搭一件牛仔衬衫,露出衬衫领的这种男装搭配技巧我们之前经常讲到哦,男士们这种搭配一定要学起来。这样的一身时尚穿搭,走在街上谁不想多看两眼呢!很拉风呢~

LOOK3

还有男生不懂时尚穿搭吗 秋冬男装搭配技巧了解一下

男装搭配技巧

这位时尚大叔的棒球外套搭配很是年轻哦~短款的棒球外套搭配上一件红黑格子衬衫,外短内长的的男装搭配技巧也是近年来被广泛运用。有层次感又有视觉冲击力的一套穿搭,不得不说这位大叔非常会时尚穿搭,很有范儿!

还有男生不懂时尚穿搭吗?秋冬男装搭配技巧你必须要了解一下了,可千万不能落后于时尚大叔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