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值得入手的男性腕表 文艺雅致的小三针男士腕表推荐

时尚 男人窝 2018-12-02 18:37

小三针腕表近几年销量很好,是很多男士想要入手的一款手表。从现在市场中的小三针手表来看,这种类型的腕表普遍走复古、低调、文艺的路线,很适合儒雅的男士佩戴。值得入手的男性腕表,文艺雅致的小三针男士腕表你心动吗?

宝齐莱爱德玛尔系列

值得入手的男性腕表 文艺雅致的小三针男士腕表推荐

宝齐莱爱德玛尔

宝齐莱爱德玛尔系列是马云同款腕表,马云钦点可想而知这款腕表的低调和气质,18.K玫瑰金彰显男士不凡魅力又突出腕表时尚感,精纯简洁的线条,让腕表精致大方,纤薄的表壳少了厚重感,多了一些温暖的特制,小三针的设计增添整体气质,相当适合绅士型男,是绝对值得入手的男性腕表。重点是这款高端腕表也并不贵,五万块入手一枚金表很划算了!

欧米茄海马系列

值得入手的男性腕表 文艺雅致的小三针男士腕表推荐

欧米茄海马

很多人对于欧米茄的印象都来自于蝶飞系列,认为这一系列或许更符合儒雅男士,但海马系列1948的限量款则更加不同,在设计制作上采用了精钢的表壳,旋入式的底盖让腕表更具有质感,防水深度更是达到了60米,机芯搭载了天文台机芯,在外观上延续使用了原版的设计方式,抛光磨砂的钢表扣和复古风的表带都让这款腕表更具绅士感。

萧邦L.U.C系列

值得入手的男性腕表 文艺雅致的小三针男士腕表推荐

萧邦L.U.C

萧邦的腕表很适合成熟有气质的男人佩戴,经典大气的外观设计让人很惊艳精钢材质的腕表配上黑色的鳄鱼气质表带,经典的元素结合让男士的雅致魅力尽显,这款腕表是时尚的银色,表盘中央是缎面设计的太阳纹路和乳白色的表圈,配合着经典的小三针,完美的展现了美学感,腕表在设计上更宽阔,彰显出大气自然的魅力。

这三款小三针腕表都是市场中最流行的款式,值得入手的男性腕表,这几款传统中带有经典和绅士个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