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忽略小细节导致皮肤大问题 一定要关注这些护肤技巧

时尚 男人窝 2018-12-03 19:19

护肤关键在于“精”这个字,粗而不精,是无法保养好皮肤的。为什么有些人就算使用昂贵护肤品也不见皮肤有所改善?因为他们都没有注意护肤技巧。一颗螺丝的松动可以导致整个机器停止运作。同样地,如果忽略了护肤细节,那么皮肤就会出现问题。

首先小编要说的是洁面问题。洁面是护肤环节中最基础的一步,但是有很多人都洗错了。最常忽略的细节就是时长。有的人洗脸时间太短,导致脸根本没有洗干净;有的人洗脸时间太长,导致皮肤过度水合,受到伤害。最佳洗脸时间是半分钟到两分钟,时间太长或太短都不好。另外再给大家推荐个护肤技巧:洗干净脸后用冷水过一下,可以让毛孔收敛,皮肤更紧致。

忽略小细节导致皮肤大问题 一定要关注这些护肤技巧

洁面

在补水环节中,也有很多人犯错误。许多人觉得补水越多对皮肤越好,这是错误的观念。我们的皮肤就像是个容器,可以吸收的水分有限,如果一直往里加水,那么水就会溢出来。所以过度补水,不仅皮肤吸收不了,浪费了护肤品,你的皮肤还有可能会因为营养过剩长出痘痘、脂肪粒。建议大家平时一周敷3-5次面膜,过犹不及,敷太久敷太多并不利于皮肤。

忽略小细节导致皮肤大问题 一定要关注这些护肤技巧

补水

最后要注意的护肤技巧就是产品的使用。男生大多图方便,一款护肤产品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但其实我们不同区域的皮肤有不同的问题。比如T区、下巴油,容易长痘痘;脸颊比较干燥,容易起皮。光靠一款护肤品是无法涵盖所有肌肤问题的,所以一定要叠加使用产品才能改善所有的症状。

忽略小细节导致皮肤大问题 一定要关注这些护肤技巧

叠加使用

这些护肤技巧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牢记在心,就能避免一些小错误演化成大问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