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变直男癌的第一步 先从学会这些护肤技巧开始

时尚 男人窝 2018-12-03 19:19

男人是人不是神,皮肤也会老化,所以男人同样需要呵护皮肤。如果你想要摆脱直男癌,先得从自身做起改变,学习一些护肤技巧。好技巧能够最大化地发挥保养品的用处,保持皮肤的青春活力,赶快学起来吧!

改变直男癌的第一步 先从学会这些护肤技巧开始

护肤技巧

护肤技巧一: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贵的护肤品自然有贵的道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贵的护肤品就适合你的肌肤状况。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如果没有对症下药,再贵的护肤品用在脸上也只是白浪费钱而已。那要如何才能选对护肤品呢?最重要的就是确定自己的肤质。中国男性大部分都是混油性肌肤,夏天大油田,秋冬会起皮。针对不同的季节,不同的皮肤状况,就要用功效不同的护肤品。如果你一年四季只用一款产品,那可要赶快改掉这个坏习惯。

改变直男癌的第一步 先从学会这些护肤技巧开始

护肤技巧

护肤技巧二:洗脸注意水温

夏天热,那就用冷水洗脸;冬天冷,那就用热水洗脸。相信很多男生都是按照这样的方式洗脸的。其实,这样的方法对皮肤伤害很大。温差一大,一冷一热的交替会刺激到皮肤,皮肤就会变得比较敏感。正确的方式是用最接近皮肤温度的水洗脸。

护肤技巧三:善用精华

大部分男生从来没使用过精华,但是精华着实是个好东西。涂护肤品时点一滴,你就会发现皮肤能够更加彻底地吸收护肤品。如果你平时会涂粉底修饰气色,也可以点一滴在粉底液中,这样会使得粉底更加服帖。虽然精华的价格比较高,但是把它和其他产品叠加使用你就能收获双倍的效果。

改变直男癌的第一步 先从学会这些护肤技巧开始

护肤技巧

呵护皮肤是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光学会这些护肤技巧还不够,你还要做到持之以恒。只要能够坚持下来,你的皮肤一定会大有改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