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子夹克的细节处理 细微之处足以见得用心

时尚 男人窝 2018-12-15 17:02

我们选择一件衣服时,除了要关注它的版型、面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细节处理。从一件衣服的细致程度更可以看出一件衣服的质量,格子夹克的细节处理就做的很好,无论是表面可以看出来的地方还是里面的地方,都没有任何的懈怠,都是非常完美。我想格子夹克流行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对于细节的把握,这样可以让衣服看起来就非常高端。

格子夹克的细节处理 细微之处足以见得用心
格子夹克的细节

袖口是非常容易脏的地方,所以格子夹克很细心的用黑色的松紧布代替了格子夹克的布料,让袖口突出。既起到了让袖口更耐脏的效果又有修饰版型的效果。格子的布料容易让人分不清衣服的整体感,用黑色相衬刚好可以衬托出衣服整体性。

格子夹克的细节处理 细微之处足以见得用心
格子夹克的细节

格子夹克的口袋设计是外显的,上面有一个口袋步并且安有按扣,在夹克上既有修饰的作用,又具有盛放东西的作用。口袋上方有黑色的字母用作修饰,让口袋不再单调。

格子夹克的细节处理 细微之处足以见得用心
格子夹克

格子夹克的细节处理是为了穿着的帅气,各个细节搭配在一起才有了如此有版型、有修饰效果的格子夹克。而且格子夹克的设计属于非常朴素的,所以说几乎所有的人都是适合的,而且不挑搭配。让你在人群中既不会显得过于突兀,又不会被人潮所埋没,这就是格子夹克的魅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