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情探戈》用舞蹈演绎阿根廷风情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1-01 18: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喜欢阿根廷探戈的观众将有眼福了。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2日,由阿根廷探戈舞王莫拉·戈多伊带来的《激情探戈》将登上天桥剧场的舞台,为人们献上精彩表演。

公开资料显示,探戈舞起源于非洲中西部的一种民间舞蹈探戈诺舞,19世纪于阿根廷最终形成现在的探戈。而此次表演《激情探戈》的舞蹈团队,则是由莫拉·戈多伊率领的阿根廷探戈舞蹈团。其中,莫拉·戈多伊是全世界范围内极负盛名、曾荣获阿根廷总统亲自颁发的勋章及年度最佳艺术家等称号的探戈舞者,而该舞蹈团是目前阿根廷最具阿根廷探戈独特风格的原汁原味舞蹈团,目前足迹已经遍及全球,舞团的舞者都具有一定的芭蕾舞功底和深厚的艺术修养基础,因此除了探戈原有的感性和感情外,亦非常讲究绚烂高超的舞蹈技巧和视觉感官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表演作为由莫拉·戈多伊担任编导亲自创作的演出,将为中国观众带来特别量身定做的内容惊喜。整场演出既会展现阿根廷的文化与历史,南美激情的节奏,还将结合令人陶醉的拉丁风格,融合多种元素的探戈,现代探戈、经典探戈和传统探戈。

用现代风格的皮亚佐拉舞和最美的米隆家舞演绎,眼花缭乱的舞步,男性阳刚气质和女性奔放优美,结合现代科技制作的舞台效果为一身的经典制作。除此以外,本次演出还将由著名音乐家演奏现场音乐,将让观众与班多钮琴的每个音符和每个声响一同振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