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款流行的秋冬男士穿搭?伴你度过这个暖冬!

时尚 男人窝 2018-12-18 12:04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冬天就快结束了,在这个白天温暖,晚上寒冷的季节,我们的男士穿搭也该有所改变了,下面这五款随手街拍的穿搭可做参考!

五款流行的秋冬男士穿搭?伴你度过这个暖冬!

秋冬男装搭配

左边这款男装搭配需要一点独特的气质,在我的记忆中,很多高级设计师就倾向于这类型的打扮,一件小马甲搭配紧身的休闲裤,在套几种装饰品,发型也是比较特别的,喷点香水,很受女孩子欢心的男士穿搭哦~

右边这款男装搭配看上去很简单,但却流露出一丝叛逆的气息,没错,他就是青少年们最热爱的,套头卫衣+破洞牛仔,还有经典的全明星帆布鞋!

五款流行的秋冬男士穿搭?伴你度过这个暖冬!

秋冬男装搭配

左边这款半绅士的男士穿搭,通常情况下都是刚毕业没多久走进社会的群体喜欢的款,因为从一个学生转化到绅士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过于绅士难免会不习惯,这种类型的打扮既半正式又保暖,是刚入社会的青少年绝佳的选择!

右边这款男装搭配对于女生而言是极具杀伤力的,大多是成功男士约会的时候的选择,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很绅士,但是却没有那种距离感,让你和女朋友约会的时候可以相处的很甜蜜,那么,以后约会就是它了!

五款流行的秋冬男士穿搭?伴你度过这个暖冬!

秋冬男装搭配

这身男士穿搭是一款休闲式的正装,很适合中年男子出行、旅行,长期的穿着正装让整个人看起来都特别的严肃,这款搭配有效的将那种严肃感转化成了一种亲和力,还是能够保持着精神的状态!

送给你们五种类型的秋冬男士穿搭,适合不同的场合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