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会男生时尚穿搭 穿出不同风格展现不同魅力

时尚 男人窝 2018-12-09 18:39

 无论男女穿搭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生活技能,男生会穿搭会给自己加很多分。其实呢男生穿搭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和复杂,只需要掌握几种不同的穿搭类型,学会时尚穿搭,就可以用不同风格的穿搭展现不同的魅力。

学会男生时尚穿搭 穿出不同风格展现不同魅力

日系清新风

这个风格的搭配我们可以选择日系的素色装扮,一件简单干净的白T一条短裤就很合适。在夏天,白T可谓是经典不过时的百搭单品。清爽简洁的白T舒服之余令你少年感满满。如果天气稍凉,白T外面配上纯色的衬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赏心悦目绝对非你莫属。但是衬衫的选择上要多加注意哦,应注重质感,很多褶皱像咸菜干一样的衬衫就不要穿了。平时整理衣服的事以后可以多多注意一点,日系少年既视感十足。

学会男生时尚穿搭 穿出不同风格展现不同魅力

Hiphop

这种风格潮流个性时尚,穿起来宽松舒。如果你在讲究衣着舒适感的同时又不想埋没于人海中变成路人甲,想要又舒适又个性,那绝对应选择嘻哈风。讲到嘻哈不得不提的就是卫衣。卫衣本身非常街头休闲,宽松的卫衣包裹着总会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学会男生时尚穿搭 穿出不同风格展现不同魅力

Hiphop

但如果天气太热穿不了卫衣我们还可以考虑宽松的T恤。搭配上宽松裤和运动鞋,不管你穿的是卫衣还是宽松的T恤,都能轻松打造出街头嘻哈感,化身嘻哈个性少年,必定是最吸引人眼球的嘻哈boy。

其实性别差异本身就不是追求美的界限,男生也应该有权利去更好地优化自己的形象,找到更多的自信。而且男生如果衣品好更能提升自己的气质。而且还能获得女票的好感。男生们要学会时尚穿搭穿出不同风格来展示自己的魅力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