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个子男生必须要懂的技巧?这样穿超级显高!

时尚 男人窝 2018-12-31 19:53

最冷的冬天已经来了,因为天气寒冷,日常出门多穿一点也是必不可少了。但是小个子男生却很无奈,怎么穿才能显高呢?掌握好男装搭配技巧可以既暖和,又帅气,还可以增高,提升气质!

1、颜色

小个子男生必须要懂的技巧?这样穿超级显高!

小个子男生必须要懂的技巧

冬季首先最不能选择错的就是穿搭的色彩搭配了。小个子男生想要显高,就一定要选择同色系的服装进行穿搭。当你全身的颜色都是同色系的时候,就很容易修饰身形,达到显高的效果,而且同色系的搭配也不容易出现错误。

2、上衣款式

小个子男生必须要懂的技巧?这样穿超级显高!

小个子男生必须要懂的技巧

小个子穿搭时上衣的款式则没有太多的要求,可以选择短款的上衣或者长款的上衣,但一定不要选择长度到刚刚包住臀部的上衣。短款的上衣相对于其他款式的衣服来说更容易显高。选择短款的上衣时,一定要注意它的长度最好到臀部左右,既不能长到包住臀部,那样就没有显高的效果了,还有可能会显矮,也不能太短,因为太短则会显得有些女性化。

3、裤子

小个子男生必须要懂的技巧?这样穿超级显高!

小个子男生必须要懂的技巧

选择裤子时一定要注意裤子的宽松度,不能选择紧身裤或者太宽松的裤子,裤子的宽松度比自身的腿型稍微肥上一两指的长度就行了,这样既不会因为太紧显得娘,也不会因为太宽松显得腿短邋遢。除了要注意裤子的宽松程度外,还要去注意裤子的长短,不要选择太长的裤子,太长的裤子裤脚会堆积太多,那样只会显得更矮,而且极为邋遢。

所以再选择裤子时以九分裤为最佳,可以露出脚踝。太长的裤子在穿搭时也建议将裤脚卷起来,将脚踝露出来。露出脚踝,既会有增高的效果,还会更加的休闲时尚。

小个子男生在寒冷的冬日里,记住这几种男装搭配技巧,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单品,助你变身高冷男神。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