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馨米兰美甲,更多美甲发烧友热爱!

时尚 TOM    2018-12-24 12:19

馨米兰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美甲服务的企业之一,率先提出“甲型雕塑”理念,现已成为直营连锁美甲全国领先品牌,在全国多达70多家直营店,备受4万多美甲发烧友热爱,一年服务50多万人次。

馨米兰美甲,更多美甲发烧友热爱!

做美甲,为什么更多美甲发烧友热爱馨米兰?原因有三:

一、馨米兰,专注美甲20年

馨米兰创立以来,只做了一件事——“专注美甲20年”。这句话蕴含了三层含义:第一层,代表馨米兰作为美甲专家已有20年的丰富经验;第二层,代表馨米兰在美甲这个细分领域做深做透的专注态度;第三层,对比生命周期只有2-3年的小作坊美甲店,馨米兰拥有更好的信誉为顾客提供更专业更规范的美甲服务。

馨米兰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品牌发展中每一次正确的决定。馨米兰20年的品牌历程,如下:

·1999年,馨米兰在东莞开设第一家店,成为国内最早从事美甲服务的企业之一;

·2008年,引进先进的店务管理系统,品牌化运营初具雏形;第二家分店开业,面积100平方,成为当时东莞美甲行业的样板店。

·2009年,开始专业化运营,组建馨米兰美甲有限公司,包揽“东莞市第一届美甲大赛”的冠军、亚军,被评为“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和“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成为本土行业的知名品牌。

·2010年,创办东莞第一家美甲职业培训学校,并荣获“美甲培训(教育)杰出贡献奖”,成为东莞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授予美甲指定培训基地,引领美甲行业的专业化发展。

·2011年,确立“与员工共同创业”的使命,开启直营连锁模式,再次荣获 “中国十佳美甲培训(教育)杰出贡献奖”,成为东莞美甲企业的标杆。

·2012年,在东莞拥有24家直营分店,被评为“全国美妆优秀培训考务中心”,成为东莞连锁美甲领导品牌。

·2013年,升级会员信息系统,实现会员跨店无限制消费,引领美甲行业的规模化发展。

·2014年,规范化改革,投入200万进行团队建设,员工的绩效工资由业务提成制改为固定等级制,杜绝美容美业常见的强迫性销售现象,以顾客满意度和美甲效果作为员工的考核指标,引领美甲行业的正规化发展。

·2015年,技术升级,举办原创作品比赛,设定培训日;开通年卡,续卡逐年打折服务,让定期美甲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评为“五星优质服务明星会所”。

·2016年,完善晋升系统,成立馨米兰商学院,直营店美甲师全面提薪,解决管理人员梯队建设的问题,为馨米兰走出东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启动深圳市场并建立了全国首个美甲供应链生态系统,孵化出产品公司、商学院、培训学校、人力资源、店铺开拓、门店软件系统、广告传媒等供应链子公司,标志着馨米兰连锁化后端供应系统的成熟。

·2018年,品牌战略升级,打造品牌超级符号和全新VI视觉识别系统,升级店铺形象3.0,全国直营连锁店突破70家,成为直营连锁美甲全国领先品牌。

二、店店直营,店店规范

馨米兰美甲创始人单丽霞说:“特许加盟模式虽然能快速跑马圈地抢占市场份额,快速回笼资金,但容易出现管理漏洞,如果后端体系跟不上,会造成很多问题,比如‘使用以次充好的指甲油’‘强迫性销售产品’‘无证做医美美容’‘美甲工具不消毒’‘店铺倒闭顾客充值金损失’等等。做品牌就像做人一样,不能急于求成,为顾客提供专业美甲,实现让顾客美出高级的核心价值,品牌的发展壮大自然水到渠成。”

馨米兰美甲,更多美甲发烧友热爱!

这么多直营店,馨米兰如何能做到店店规范?据内部高管透露,馨米兰在发展的20年间已经建立了全国首个完整的美甲供应链生态系统。在店务管理方面,《馨米兰店务轨道系统》是从第1家店到70多家店最佳的管理实践总结,能应对美甲店经营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在绩效考核方面,早在2014年,馨米兰就用固定工资制取代提成制,以客户满意度作为员工的考核标准,从根本上杜绝门店的强迫性销售行为;在产品品控方面,馨米兰自建产品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使用国际大品牌的产品,保证美甲产品的安全健康;在美甲师培训方面,馨米兰自建美甲培训学校和商学院,所有美甲师上岗前,必须先在馨米兰培训学校和商学院里学习最新的美甲理念,然后到店实操、最后还必须由高级美甲师进行一对一的内训。只有通过层层考核后,才能上岗,成为馨米兰的美甲师。

三、馨米兰是美甲发烧友的大本营,精致女人的第一步。

馨米兰坚持做直营,除了要把品控做好,更重要的是想做一个有文化输出的品牌。性感女人看香水,精致女人看指甲。馨米兰不仅仅代表美甲,更代表着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馨米兰成立的初衷是为一群热爱生活,向往精致的女士们提供一种美的生活方式和不卑不亢的人生姿态。

初心不忘,未来让更多的美甲发烧友在馨米兰遇见知己,成为更精致的自己。馨米兰将一如既往的以“中国第一连锁美甲品牌”的目标要求自己,致力于美甲技术创新,提供更多优质的美甲产品,研发更多的时尚款式,和更多美甲发烧友一起创造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