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屡获殊荣的男士消费品牌黑马

时尚 TOM    2018-12-13 10:01

近日,由华丽志主办的第四届InnoBrand 品牌创新大赛在上海落幕,这是中国唯一聚焦时尚与生活方式领域的创业大赛,评委与现场与会人员均为来自国内顶尖的风投机构与时尚大咖,揽获荣誉的各品牌都称得上是业界黑马和潜力新星,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令众人眼前一亮,凭借独特的品牌特色和产品体验斩获品牌创新优秀大奖。

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屡获殊荣的男士消费品牌黑马

自16年11月首次推广以来,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就开启了逆天增长模式——2018年平均季度增长保持350%,月销售同比增长最高达1508%。七夕在抖音、小红书平台自来水的种草下,引发下单狂潮,天猫旗舰店在当天蹿升男士内衣行业排名第一。这一切距离品牌成立还不到2年。

品牌创始人兼CEO李渔在华丽志InnoBrand品牌创新大赛上表示,作为男士服饰和生活方式品牌,MARK YOUR MAN最大的亮点在于品牌定位上的创新——男人的产品,女人超喜欢。以男士内衣为亲密礼物的形式切入市场,以情感体验为独特之处,并围绕女性送礼场景构建品牌文化和产品体系。以不同的维度为传统男式内衣品类赋予了新的价值。

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屡获殊荣的男士消费品牌黑马

众所周知,在送礼表白这件事情上:男士送女士,选择要多少有多少;女士送男士,那也是要多少有多少。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精心打造富有仪式感的男士生活用品和服务,让女性在为恋人、丈夫挑选礼物时,既能买到精致有趣的产品,还能寄予真挚情感,为亲密关系增加互动情趣。

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屡获殊荣的男士消费品牌黑马

会有女人为此买单吗?

据统计,MARK YOUR MAN顾客中94%为女性,年龄在16-30岁之间,均为首次购买并作为礼品送出。这其中,MARK YOUR MAN男士内裤作为主打产品好评率近乎100%,除了顶级面料、穿着体验一流等产品“硬件”优势,品牌传达的情感寓意和背后的亲密关系文化作为产品“软实力”是MARK YOUR MAN成功“撩妹”的关键。卖的是男士产品,买单的却是女性。

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屡获殊荣的男士消费品牌黑马

内裤作为贴身之物,非亲密关系,不敢轻易送出。MARK YOUR MAN内裤均带有一个女性手掌印,象征男士已经被人Mark(标记),具有不可描述的亲密意味——极尽亲密之礼,我只赠予你。MARK YOUR MAN内裤接受签名定制、唇印定制、掌印定制、AR定制,作为礼品具有深度定制和个性化等鲜明特色,而高级礼盒装和密语卡片等细节更是让送男友礼物这件事变成一种高级的仪式感,给男女双方都带来幸福感。

为仪式感买单值得吗?

‘’年轻消费者的热情远超过我们的想象”创始人李渔对媒体说。MARK YOUR MAN内裤单条成交价是行业均值的9.12倍!而95%以上的顾客是在清晰产品寓意和品牌特色并且认同后购买的。

MARK YOUR MAN慕刻印记:屡获殊荣的男士消费品牌黑马

为一条内裤打上亲密印记,在产品体验上注重购物的仪式感并增强社交属性,让购物过程好玩,有趣,这是MARK YOUR MAN区别于行业其它品牌的显著特色和品牌魅力。MARK YOUR MAN将始终朝着以亲密关系为文化核心的社交电商方向进化,围绕年轻消费者打造集潮流、情感、社交功能一体的男士生活方式平台。

可以说,有了MARK YOUR MAN,女生们再也不用为“送什么给男友”而秃头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