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NPRx——韩国中高端护肤品牌

时尚 TOM    2018-12-24 18:22

因为雾霾和黄沙的影响,冬天很难看到晴朗的天空。特别是早晚温差较大,天气寒冷,气温降至零下快20度的今年,对皮肤来说无遗是一个特别残酷的冬季。而在室内为了躲避严寒而不停地开暖气,皮肤简直无法呼吸。

因为室外寒冷的天气刺激,皮肤饱受外部环境带来的困扰,自身防御能力慢慢降低,反而更容易变得干燥敏感。干燥的皮肤会堆积死皮和角质留在皮肤表面,会很难看。不仅看起来粗糙不美观,而且放任不管的话毛孔会堵塞,而引发各种皮肤问题。

冬季其实更容易诱发各种皮肤疾病,所以更需要我们特别的管理。如果因环境导致水分流失而皮肤感觉干燥,强效补水是很重要的。让冬季告别粗糙和死皮,就从下面的步骤一步一步开始吧。

CNPRx——韩国中高端护肤品牌

Step1 去角质

皮肤一到冬天就干燥起皮,起皮其实是因为皮肤表面的角质层太干而浮现出来,角质通常产生以后都会自然脱落,但皮肤干枯时角质脱落得就不够完整,就会留在皮肤表面。

如果强行去除角质,可能会对干燥敏感的皮肤造成刺激,因此去角质的方法也是有方法的。为了温和地去除角质,首先要做好防止皮肤水分流失,并定期使用能够让肌肤表面变得嫩滑的去角质爽肤水。一边给肌肤补水一边温和去除角质。

CNPRx——韩国中高端护肤品牌

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

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是蕴含了适合角质管理的黄金比例,以处方为背景研发的专业去角质产品,在家就可以轻松享受到美容院甚至是医院皮肤科般的效果。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在我们洁面后,将CNPRx沁颜紧致清洁液均匀涂抹在脸上,2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建议一周使用1-2次,长期使用可以从肤底彻底改善肌肤,淡化细纹,轻松简单的打造白净亮泽的健康皮肤)

使用过后第二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要记得照下镜子,你会发现肌肤吹弹可破,轻松拥有“水光肌”。

Step2 补水保湿

使用了去角质爽肤水软化皮肤死皮后,皮肤会变得嫩滑,这时候皮肤屏障相对脆弱,需要给皮肤补充营养成分。当皮肤保护能力降低就会提前进入老化阶段,肌肤问题接踵而来,因此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建立坚实的皮肤保护膜。

给肌肤补充营养有助于恢复皮肤保护功能,而补充营养最好的方法就是坚持每天护肤。而护肤的方法中最简便也是最快速的就是精华液,只要每天投轻轻一抹就能获得很好的效果,给一整天受到刺激的肌肤得到休息和释放。

CNPRx——奇迹精华乳

CNPRx蕴含甘油,神经酰胺,角鲨烷等高保湿成分能补充水分,能为皮肤深层源源倾注水分,同时它还具有PHA COMPLEX驻颜功效成分,大大的增强了肌肤的吸收效果。

CNPRx——韩国中高端护肤品牌

 

CNPRx根据皮肤的28天重生周期,合理地改善皮肤状态,长期坚持使用CNPRx奇迹精华乳,能有效的调节肌肤PH值,让其呈现健康弱酸性状态。另外它的成分采用的是医生处方,能温和地去除角质,焕发底层细胞新生。带来健康的肌肤效果的同时温和无刺激,安全渗透肌肤底层,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