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大门都塔,冬日感恩回馈

时尚 TOM    2018-12-14 10:40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有韩国都塔免税店的丰厚大礼。年末已到,还不抓紧时间,来东大门都塔选择一份礼物来犒赏自己辛苦的一年!

1544665050287257.jpg

现在来东大门都塔免税店,当天购物满500美金以上,就送人气艺术家SAMBYPEN设计的卫衣一件!如果您是SAMBYPEN的粉丝,绝不可以错过他设计的马克杯套装呢!在都塔购物中心购物,就可以换取马克杯套装哦!

新年新面貌,为了迎接新的一年,都塔免税店入驻新品牌!不仅入驻了拥有各种海外奢侈品牌的D:魅众,而且还进入年底大促换季折扣的季节,最低至六折,古驰、普拉达、BV、巴黎世家等17个奢侈品牌任你选。而且还入驻了百济道家流传下来的造酒技术,天然酵母调味的夜关门酒品牌。MLB风格,不在局限于成人,现在童装在都塔免税店开业,怎能过错开业活动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特别的礼物当然也要送给特别的人。高贵的宝石饰品,蕴含着浓厚爱的情意。在潘多拉专柜购物,买满300美金就送价值相当于120美金的手链。在施华洛世奇专柜购满250美金,还送精美挂饰哦。

12月的冬天,圣诞限量款绝不可缺席!悦诗风吟圣诞限量款出售啦!多款明星产品以及八款限定产品,不仅如此,蒂佳婷也推出了限量版面膜。

免税逛完,还要逛逛网罗设计师品牌并且可以通宵购物的都塔购物中心!出示免税店购物小票,在都塔购物中心购物就可以获得最多八折的追加折扣!同时出示都塔免税店和购物中心的收据,还可以免费换取Pierrot Shopping的5000韩元的商品券!商品券怎么只能有一种!刷银联最多返现20%,还可以额外8%的退税!并且根据购物金额,在免税点满额最高赠送65万韩元都塔商品券,购物中心满额最高赠送7万韩元商品券,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打折,礼物,返现,商品券,都能满足您的都塔,今年冬天不要错过都塔感恩回馈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