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何COLOR LOCK肌颜之锁能在众多护肤品中脱颖而出

时尚 TOM    2018-12-05 09:03

近日,一款名叫COLOR LOCK肌颜之锁“小金锁”的护肤品蹿红网络,豆瓣、小红书、知乎等社会化平台红人争相推荐种草,吸引了众多素人眼球。在护肤品品牌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COLOR LOCK肌颜之锁为何能够脱颖而出?下面我们就来探索下COLOR LOCK肌颜之锁品牌独有的三大优势。

为何COLOR LOCK肌颜之锁能在众多护肤品中脱颖而出

第一大优势:成分配方高端化

从COLOR LOCK官方发布的信息看来,其推出的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来自成分配方。

大牌配方师;配方技术牵头人是Rosa Dwyer女士,她曾就职于美国某奢侈化妆品品牌30余年,主要钻研于中高端护肤品配方。而且近十年一直在研究亚洲女性肌肤,寻找最适合中国女性的配方成分。在西方成熟的配方技术支持下,针对中国女性肌肤特点,COLOR LOCK结合了东西方优质成分,实现护肤新突破。

为何COLOR LOCK肌颜之锁能在众多护肤品中脱颖而出

高端添加成分;在其产品中,将二裂酵母、虾青素以及透明质酸三大明星成分融合在了一起,前者“二裂酵母”是目前西方奢侈护肤品品牌精华产品常用成分,市场售价定位为“高端”消费,在专业媒体提供的成分功能说明中,它是“修复、抗衰老”的明星;而虾青素在行业中则是被公认效果最好的抗氧化剂之一;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是目前护肤品中最受欢迎,补水效果快而好的成分之一。三大明星成分的融合注定了COLOR LOCK肌颜之锁的不平凡。

专为亚洲女性研制;配方师Rosa近十年一直在研究亚洲女性肌肤,寻找最适合中国女性的配方成分。而其创始人Lisa坚持在护肤品中不加入过多化学成分,并将中国古老的护肤成分添加其中。秉承着“天然,有效,大牌”的理念,专为亚洲女性变美而生的COLOR LOCK就此诞生。

第二大优势:配方原材料供应优质化

原材料的选择则是理想与现实是否可以完美打通的关键。有好的成分,也需要好原料。其主要成分“二裂酵母”采购于德国CLR,与欧美大牌等同厂。配方师Rosa Dwyer女士在接受采访被询问“对COLOR LOCK原材料有什么看法”时,她耿直的表示:“第一个字:贵。这是一种非常昂贵的材料。”原材料供应的优质是保证产品质量的重要一环。COLOR LOCK除二裂酵母、虾青素等核心原材料来源于大厂外,其他原材料像透明质酸、白花春黄菊等供应商也有经过多层筛选,保证原材料供应的优质化,这也是同类品牌远远不能媲美的。

为何COLOR LOCK肌颜之锁能在众多护肤品中脱颖而出

第三大优势:销售网络成熟化

如果说Lisa和达令家的全球供应链给了COLOR LOCK生产制造落地最好的支撑,那么达令家的销售网络或许将成为COLOR LOCK品牌在短时间内成为“爆款”的基础。在2017年实现品牌升级后,打造了“线上+线下”女性消费聚合平台,同时在2017年加速推动线下女性消费聚合平台的扩大。此外,COLOR LOCK又迅速入驻京东平台,开设COLORLOCK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778760.html 更加拉近了产品与用户的距离、提升了用户体验。这种成熟立体的销售网络也是助力COLOR LOCK迅速火爆全网的优势之一。

为何COLOR LOCK肌颜之锁能在众多护肤品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COLOR LOCK已瞄准了中高端国货真空层奋力进取。在这里也希望COLOR LOCK可以在热度不减的“她经济”中保持初心,继续开拓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