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吉科技获2018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浙江仅9家入选

时尚 TOM    2018-12-18 11:41

继先后斩获德国IF、RedDot、日本G-MARK等国际创新大奖以及“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红星奖,小吉科技近日又传捷报。11月23日,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举办,小吉自动感应泡沫洗手机荣获优秀产品奖。

小吉科技获2018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浙江仅9家入选

据悉,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经中央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国家级政府奖项,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的“国家奖”,也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工业设计奖项,代表着我国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水准。同时,也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堪称我国工业转型升级的风向标。

小吉科技获2018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浙江仅9家入选

本次展会以“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区)的554多家企业、2600余件作品参展,竞争空前激烈。据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整个浙江省仅有9件作品入选,而小吉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之所以能够在如此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源自小吉对产品创新的不懈追求。值得一提的是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这款双11爆款产品。小吉打破常规洗衣机方正的外观设计,以水珠为灵感来源,设计了这款造型出众颜值逆天的爆款神器!其外形圆润纯净,自然水珠弧度,挂在墙上宛如艺术品。而颜值之外,更是超赞的使用体验——壁挂的洗衣机设计,不仅节省了有效节省了空间,更使得用户在投取衣物时候免去的弯腰动作,可谓非常人性化。

小吉科技获2018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浙江仅9家入选

如今,新一代年轻中产阶级正在迅速崛起,消费升级催生了新消费需求。年轻的消费者已经厌倦了日益老化的传统家电,消费需求逐渐转向细分化、品质化和定制化产品——新的、时尚感爆棚的迷你潮电已越来越成为年轻人的首选。

作为创新型的迷你潮电品牌,小吉科技以强大的产品创新力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快速成为细分领域的领头羊,无论是水珠壁挂式洗衣机,还是迷你滚筒洗衣机、复古冰箱,小吉科技均以深刻的用户洞察、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和专业定制化的功能引领家电消费升级,不断创造拥有人性关怀和审美体验的产品,为用户创造美好未来生活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