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ylbiella 尽展2019春夏定制男装面料新魅力

时尚 中国服装网 2019-01-23 11:19

冬日的严寒渐行渐远,新春的绵绵柔情已经到来,还有十天,农历新年就要来了,伴随着立春而来的新春佳节,充满了温暖和期待的“春”字,成为2019中的最美时节。

Stylbiella 尽展2019春夏定制男装面料新魅力

新春新征程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无论是驱车前往办公室、参加商务会谈、或是奔赴一线实地考察、或是跨越大洋的国际飞行,时代的行者总能够整装待发、开始新的远征。

Stylbiella的远征(EXPEDITION)系列产品在2019春夏系列中格外亮眼,具备抗皱或弹力功能。远征系列产品沿袭意大利Biella地区的严苛工业标准,从精挑细选的澳洲羊毛、到富于工业创新的织造和后整理工艺、直至出厂前的精细化品质控制,精益求精的远征系列羊毛面料,不但具有优越的回弹性能或抗褶皱性能,而且保持了天然羊毛纤维的柔韧性、亲肤性和自然垂感,穿着时不但笔挺有型,而且舒适自如,不但适合定做旅行时的随身装束,更可自在应对日常生活的多种场景。

Stylbiella 尽展2019春夏定制男装面料新魅力

新春新绅士

新年新行头,“新绅士”成为今年男士时尚关键词。“新绅士”除了具有谦恭有礼的传统品格,更兼具品位高尚,在优雅之外,又多了几分轻松与平和的风度。

Stylbiella定制男装面料伴随“新绅士”平衡传统与时尚,秉承“专注、品质、创新”的理念,作为Zegna、Versace和Hugo Boss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面料供应商,其悠久的传统使这些品牌充满了浓厚的意式文化内涵。品质如此完美,精髓在于选用Super 110’s -130’s上等美丽诺羊毛,100%意大利原产,以致造就了光泽自然、手感滑糯、悬垂感好等一切高级西服面料的特点。从这里走出的西装都款式经典,做工精良,成为了全世界追求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的最佳选择。

Stylbiella用精致细节和改良工艺打破男士着装的沉闷,设计跳出原有刻板模式,84%羊毛与16%马海毛的精巧比例融合,让面料更为现代和华丽。灰蓝色的面料,纹理精致、条纹细腻,克重只有230gr, 手感干爽,穿着舒适,即便是以传统的两粒扣套西形式呈现,也能够展示男士对时尚的把控力和服饰的驾驭能力,不管是商务正式场合,还是下班后的酒会都适合的搭配风格,完美展现城市中行走的商务精英形象。

Stylbiella 尽展2019春夏定制男装面料新魅力

新春新风尚

2019春夏,国际商务男装普刮“运动风” 注重实用主义的舒适功能西服与运动元素混搭的趋势十分明显。除了绅士般的随时随地保持得体优雅,注重舒适,自然也成为男士的生活准则。Stylbiella作为全球唯一一家供应“全品类”定制面料,为现代新绅士生活的各个场景打造完美着装。青蓝色单西,充满魅力的时尚净色混纺面料由50%羊毛、30%丝、20%麻,三种天然成份组成,面料克重240g,既具备羊毛的弹性、又融合了丝的光泽吸湿性、以及麻的透气性,适合从春天穿着到初夏。配上一件同色系圆T和休闲裤,无论上班的商务场合还是春夏的假日,满满写的都是阳光与热情。

多风格,多材质,多场合,Stylbiella进一步丰富着消费者的时尚体验,一种适合于工作、礼仪、派对、休闲等多种场合的“时尚正装”风格正在来袭,拥有了Stylbiella展示画册中的面料和各种搭配参考、今年春夏你还等什么!

Stylbiella由欧洲高级成衣面料品牌管理公司意厉维引入中国市场,全面负责Stylbiella品牌在大中华区的运营、推广和商务事宜,这进一步丰富了意厉维旗下的面料产品线,为高级服装定制企业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的选择。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