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元素碰撞《摇滚莫扎特》掀起法国音乐风情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1-25 11: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穆慕)2月22日-3月10日,法语经典音乐剧《摇滚莫扎特》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在演出过程中,大胆的原创摇滚加上经典巴洛克风格服装,在欧洲宫廷的华美舞台之上实现了与现代表现手法的碰撞。

《摇滚莫扎特》自2009年9月巴黎体育馆首演便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并在随后法国各地、日本、韩国、乌克兰以及俄罗斯等地进行巡演大获成功。

一部描绘了音乐家莫扎特传奇艺术人生的法语摇滚音乐剧,一代音乐大师的不羁才华在多种元素的碰撞下进行了全新演绎。饰演莫扎特父亲的索拉尔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几乎每一位试镜《摇滚莫扎特》的演员都说,只要听了剧中的音乐,就一定会着迷,以能参演这部剧为傲。”据了解,索拉尔担当了剧中的首个独唱唱段,作为初代的原版卡司,索拉尔自2009年起开始扮演李奥波德·莫扎特,在十年的演出过程中,索拉尔掌握了瞬间将全产观众带入剧中的魅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