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可以吃小龙虾吗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1-31 11:51

大部分爱美的女孩都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而现在的人们觉得越瘦越美。所以人们都在努力的减肥。有的人在吃饭之前都要先计算这顿饭的热量才能吃,如果热量太高的食物吃下去之后,对减肥是非常不利的。小龙虾富含丰富的蛋白质,那么正在减肥的人可以吃小龙虾吗?

减肥可以吃小龙虾吗

吃虾会胖吗?

每100克虾中约含热量81大卡。虾的脂肪含量低,热量也不高,在所有肉类里,鱼类及海鲜类的热量是最低的,且含有的是不饱和脂肪酸,食用对身体有益。食物的热量很大程度取决于烹饪方式。选择清蒸等烹饪方式,能使虾的热量和脂肪含量保持在较低水平。如果使用油炸、高油高盐或奶油酱汁的烹饪方式,则会提升虾的热量。

如果是麻辣小龙虾,还是少吃为宜。多种配料加起来,热量可不低。

减肥可以吃小龙虾吗

什么人不适合吃虾?

1.过敏体质者

如上所说,龙虾可致敏,可诱发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患者发病,所以过敏体质者是不宜吃的。

2.患呼吸道疾病者

患有支气管炎、哮喘患者的人是不建议吃龙虾的。因为这俩种病都是一种过敏性疾病,当他们食用后就会引起支气管痉挛,粘膜肿胀,分泌物增加,从而导致气道不畅,呼吸困难,甚至会引发哮喘和支气管炎。

减肥可以吃小龙虾吗

3.皮肤病患者

虾为发风之物,可使人阳气升发,虚火内扰,助生外丹内毒,可诱发皮肤类疾病,所以皮肤病人是不宜吃龙虾的。

4.吃中药者

龙虾为发物,可与中药发生反应,轻者会削弱功效,重者可重的会和中药里的相关成分发生作用,危害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