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票务委员会成立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1-06 17: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日前,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的指导下,“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票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票务运营规范座谈会”在京召开。票务委员会发起单位大麦网,以及淘宝票务、闲鱼票务等13家票务机构和平台共同发起成立了票务委员会。

随着演出行业的发展,票务市场日趋活跃,但与此同时,捂票囤票倒票、炒作票价、虚假宣传等诸多不良现象频出,制约了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国内首批提供一级票务服务的互联网平台、此次票务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之一,2018年大麦网从三个重点方向入手,有效创新地推进了票务市场的规范。

首先,严格遵守政策规定和行业规范,积极推动演出票务信息透明化、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确保上架项目符合批文核验的规范。同时,在行业内率先实时公示项目详情、可售门票张数等信息,充分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

其次,积极推动电子票,促进现场娱乐行业的“互联网+”。随着电子票的普及,门票流转过程可以被追溯,提升了行业智能化水平和效率。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1月,大麦网电子票占比55%,创历史新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