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烫的头发睡觉技巧是什么?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2-12 15:52

烫头发是女人变美的一种方式,而且根据卷的大小,也可以分为很多种类型。更何况烫过发之后,女人就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成熟感,魅力值显然会有所提升。但是烫发也有一个弊端存在,那就是刚刚烫头发之后睡觉就成了问题,如果肆无忌惮的睡,可能头型就会受到影响。那么,刚烫的头发睡觉技巧是什么?

刚烫的头发睡觉技巧是什么?

刚烫完的头发睡觉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睡前梳好头发保持干爽如果头发脏或者还没有干透就睡觉的话,起来后头发基本很容易乱。原因在于头发干了之后,容易保持和固定。而且湿头发睡觉对人体健康会造成影响,特别容易引起恶心、头晕、感冒等症状。

2、长头发倒梳如果是长头发的女士则可以尝试睡前把头发倒梳放在枕头上方,这样就可以无论怎么翻滚都不会影响。

刚烫的头发睡觉技巧是什么?

烫头目前分两类:冷烫与热烫。

1.编织烫:

把一缕头发烫成卷发,另一缕头发保持直发,这种烫法称之为编织烫。头发即使烫得过卷,但就其整体而言,也不会显得过于突出,并且增加直发部分的亮度。

2.螺旋烫: 是将长到肩部或更长的头发卷在竖起的卷发棍上,以做出螺旋 拔塞器似的卷发。这种烫法也能产生一种爆炸式发型。

刚烫的头发睡觉技巧是什么?

告诉你保持发型的小窍门:

1.你有纱巾吧??铺在枕头上,睡觉,无论是盘发还是卷发之类的造型,统统ok~

2.如果怕拉直以后头发碍事,不方便的话,就用一个护腕,扎一个松松的马尾巴,即使是刚做过离子烫,也不会破坏发型哦。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