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ra梁心颐献歌品牌发布会 吕佳容大谈保养心得

时尚 久之娱乐 2019-01-16 16:32

12月1日下午,在魔都上海的梅龙镇广场隆重举办了Esthe Pro Labo品牌新品发布会!活动邀请了品牌代表肖毅、金牌讲师前村美树老师、演员吕佳容、歌手Lara(梁心颐)以及众多美容护肤界的媒体记者们,与现场粉丝一同见证品牌的自然魅力!

Lara梁心颐献歌品牌发布会 吕佳容大谈保养心得

 Pro labo holdings 作为日本高端美容品牌,进驻了1万2千家美容院,市场占有率高达70%,深受消费者喜爱与信任。

首先,由中国总代理代表肖毅上台致辞,为大家讲述了Esthe Pro Labo品牌的发展与愿景,拉开了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帷幕。接着,特意从日本飞来上海的品牌金牌讲师与大家分享了健康美容知识,还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为大家解答酵素营养学的疑问。

除此之外,实力派女演员吕佳容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引起粉丝们的阵阵欢呼。佳容完美的皮肤与气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也毫不吝啬地与现场粉丝分享了自己在忙碌生活之余,保持皮肤和身体状态的小秘诀。她本人也会选择很多保养品,包括口服的产品,还在现场品尝了Esthe Pro Labo胶原蛋白果冻,她惊喜地表示:“哇,这个好好吃啊!”

接下来佳容与现场的媒体记者们互动,透露了未来会带给大家的作品,值得期待哦~

发布会最后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高潮。不久前刚发表新专辑的歌手Lara(梁心颐)来到活动,伴随着粉丝们的热烈掌声,她为大家演唱了两首非常好听的歌曲。演唱结束以后,她也分享了保养心得和工作计划,还表达了自己对Esthe Pro Labo品牌的好感。

发布会渐进尾声,现场的嘉宾、媒体、粉丝们参观了产品互动区,感受了Esthe Pro Labo带来的非凡体验。展区以自然、大气的风格展出了系列产品,包括抗糖小粉水、活性炭粉末饮品、胶原蛋白多糖果冻酵素以及美白果冻等等。产品均采用当季新鲜原材料,倡导“以食补为基础,用专业方法打造美丽”的理念,真正的做到了“无添加”,为女性带来了健康与自然之美。抗糖小粉水,樱花粉色的包装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含有多种维他命C、多酚等美容成分,配合食物纤维、深海矿物质,具有抗糖抗氧化的作用。混合在饮品中饮用,帮助身体保持年轻活力的状态。另有展出的活性炭粉末饮品富含椰壳活性炭、伊那赤松炭,吸附力超强,帮助吸附体内多余糖分,具有良好的排毒功效。胶原蛋白多糖果冻酵素含有混合鱼胶原蛋白、大米神经酰胺等,享受口感的同时还能达到美容美体的作用。实力美容产品美白果冻,富含世界三大美果“山竹”和“樱花提取物”,吸收效果很好,帮助女性轻松塑造柔嫩肌肤。

Esthe Pro Labo新品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品牌将以“自然生命力”感染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为她们带来由内而外的健康与自然之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