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臭鞋垫对身体有害吗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2-17 10:08

大多数人在工作一天以后就会感觉到自己的鞋子里面变得非常臭,甚至是自己的脚上都是会有异味的,所以说就会选择购买防臭鞋垫的,这种鞋垫在垫上以后就不会让自己的鞋子里面那么的出现异味的,而且通常情况下对于自己身体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只要经常的去进行换洗就可以的。

防臭鞋垫对身体有害吗

1:保健类鞋垫,如:中药鞋垫,丝瓜络鞋垫,竹炭鞋垫要经常换洗,保持干燥。

2:功能鞋垫如:增高鞋垫,减震鞋垫要注意舒适度,以没有不适感为度。

3:皮革类鞋垫穿着日久,皮革会僵化。要经常更换。

4:特殊功用鞋垫:如抗静电鞋垫,洗涤时要避免强碱液体浸泡。

5:矫形鞋垫的使用,要先去正规医院咨询。

殖,因此脚臭常与多汗症伴发。

一、要注意清洁,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脚部清洁,每天清洗数次,勤换袜子。

二、平时不宜穿运动鞋、旅游鞋等不透气的鞋子,以免造成脚汗过多,脚臭加剧。

三、积极消除诱发因素,如脚汗、脚癣等。

四、勿吃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葱、生蒜等。

五、情绪宜恬静,激昂容易诱发多汗,加重脚臭

六、本症以外治法为主

防臭鞋垫对身体有害吗

日常生活

一、穿通风、透气的棉质袜,每天更换清洗。

二、避免穿胶鞋或不透气之球鞋,最好要有两双鞋换穿,凉鞋是最好的选择。

三、不与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袜子。

四、脚底、趾间痒尽量不要用手抓,防传染於手指。

五、治疗勿自动停药,通常应在自觉好了后,继续用药数周,最好是能作霉菌检查及培养,连续三星期都是阴性才算治愈。

1、穿着以真皮、帆布或其它透气物料制成的鞋子。

2、 穿着透风的鞋履(如拖鞋),以代替紧密的鞋履(如靴子) 避免穿着塑料鞋。

3、于鞋子内层洒上爽身粉以帮助吸走多余的湿气。

4、经常清洗那些可以冲洗的鞋子(如帆布鞋),并彻底晒干。

防臭鞋垫对身体有害吗

5、最好不要连续两天穿同一双鞋子,它们需要时间干透 将鞋子放置于通风的地方让它完全干透,如将鞋子放置于室外,并先取去鞋垫,在阳光下晒干。

6、假如鞋的臭味即使用除臭的产品亦无法去除,将鞋子丢掉。

7、可以在鞋内垫上一层透气除臭的鞋垫,如竹炭鞋垫等以让足部异味不残留,而鞋子则不适宜穿皮质的高筒靴。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