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护肤怎么做?选对洁面产品做一个精致的男生

时尚 男人窝 2019-01-16 16:32

男士护肤怎么做? 许多男生在护肤这一方面很不以为然,尤其是一些钢铁直男,觉得护肤只有女孩子才应该做,觉得护肤是一件非常娘的事情。那你有没有反省过为什么你满脸痘痘,为什么你黑头满脸,为什么你毛孔粗大,为什么你找不到女朋友! 各位钢铁直男们知道吗,因为雄性激素的关系,男生的皮脂分泌远远高于女性,油皮比例很大,容易油光满面,以及长痘痘、黑头等等。这就证明男生更需要好好护肤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一定要做好洁面。今天就让小编帮助你选对适合你的洁面产品做一个精致的男生。

Dreamtimes男士K1梦幻三部曲

男士护肤怎么做?选对洁面产品做一个精致的男生
洗面奶

这个是男生的懒人福音,套装里包含洁面和水乳,觉得护肤麻烦的同学,基本上可以一套搞定。如果只是挑选洗面奶的话,K1洁面是一款比较经典的氨基酸皂基复配洗面奶。这款洁面是白色的膏体,泡沫还算挺绵密,味道也是那种淡淡的味道,使用感不会很夸张很腻,冲掉的时候有一点点冰凉的爽肤感,用起来是非常舒服。

石泽研究所 KEANA毛穴抚子角质专家洗颜粉

男士护肤怎么做?选对洁面产品做一个精致的男生
洗颜粉

这款洁面毛孔星人的福音,它的主要成分是小苏打、并添加猕猴桃和橙子精华。对于毛孔粗大和黑头特别有效。但是由于这款刺激比较大,因此不建议大家长期天天使用。但是可以专门用来T区清洁,效果很棒哦~他适合的肤质还是比较广的,混合性肌肤、干性皮肤、中性皮肤都可以试试。

芙丽芳丝freeplus氨基酸洗面奶

男士护肤怎么做?选对洁面产品做一个精致的男生
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可能是氨基酸洗面奶中是最经典的一款了吧,它适合所有的肤质,油皮也可以搭配着清洁力强的洁面交替使用,基本上备一只就可以了。而且芙丽芳丝还是比较适合敏感肌,敏感肌的人也可以放心尝试了。而且它具有美白作用,非常温和,用完后肌肤感觉很舒服。泡沫不少,较丰富,密实性也不错。冲洗起来也很容易。

男生的皮肤其实一点也不粗糙,也许比女生还容易受伤害。因此要注意好好做面部清洁,男士护肤怎么做呢? 选好选对男士洁面产品,做一个精致的男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