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节目被砍,舞台上笑容甜美背后满是心酸

时尚 男人窝 2019-01-19 14:34

《快乐大本营》是很多90后心中最快乐的回忆,而快乐家族的五个人也陪伴了我们很多年,虽然最受大家关注的还是何炅和谢娜,但是每个人都认为快乐家族的五个人缺一不可。前两天吴昕节目被砍挂在了热搜榜上,很多网友因此更加了解到了吴昕快乐背后的辛酸,大呼心疼吴昕。

吴昕节目被砍,舞台上笑容甜美背后满是心酸

吴昕

36岁吴昕仍单身

虽然这么多年了,吴昕看起来依然年轻漂亮,不过其实她已经36岁了,吴妈妈和吴爸爸早就操心昕昕的婚恋情况了,去年吴昕还因为一位渣男的微博,而被大家知道她那段失败的恋情。虽然她还和潘玮柏一起参加明星恋爱真人秀,但节目过后她依然是单身的状态,很多网友也非常希望昕昕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吴昕节目被砍,舞台上笑容甜美背后满是心酸

吴昕

不过吴昕现在的状态似乎更关注自己的工作,当被问起时来自催婚的压力大还是工作压力的时候,吴昕毫不犹豫的表示是工作,她说自己很怕以为恋爱结婚生孩子而耽误一年两年,不知道这一年两年之后她会不会还有现在这样的工作机会。此外,当谈到吴昕节目被砍的时候,她难掩伤心哭了出来。

吴昕节目被砍,舞台上笑容甜美背后满是心酸

吴昕

自曝事业辛酸

早些年吴昕在快乐大本营里不温不火的表现,遭到了很多网友吐槽,她很多次怀疑自己的能力,逐渐变得自卑,可能是节目里何炅和谢娜太过耀眼,所以自己成为了可有可无的角色。不过吴昕出道时参加的《闪亮新主播》里,她其实非常自信,善于展现自己的亮点,并且取得亚军的好成绩。

吴昕表示最致命的打击,是有一年跨年晚会自己的节目被临时砍掉,看着别人在舞台上欢快的表演时,自己躲在后台偷偷地哭,哭完还有假装开心的为别人报幕,她觉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巨大的挫伤,到现在谈起这件事都依然很伤心。

吴昕节目被砍,舞台上笑容甜美背后满是心酸

吴昕

吴昕节目被砍之后,她表示自己的心态因为这件事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她觉得自己不应该再自卑,应该直面自己的不足,寻求突破追求更好的自己。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