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冬季如何护肤?男士护肤技巧 护肤事项不可忽略

时尚 男人窝 2019-01-06 17:30

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注意自己的在外影响,尤其是皮肤状态,皮肤保养对于颜值至关重要。护肤已经不在是女性的专利,那么男人冬季如何护肤?男士护肤技巧推荐,这些男士的护肤事项千万要注意!

男人冬季如何护肤?男士护肤技巧 护肤事项不可忽略

男人护肤注意什么?最重要的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很多男性朋友嫌麻烦会随意购买,认为护肤品没有大区别。但是根据自身特点和需求选择的护肤品才是正确的。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状态,油性皮肤就选择清洁力度强,控油能力强的护肤品,干性皮肤自然就选择保湿效果好的,敏感肌肤可以选择自然草本温和性护肤品。

男人冬季如何护肤?男士护肤技巧 护肤事项不可忽略

男人冬季如何护肤?清爽很重要,保护皮肤最好的办法就是把皮肤清洗干净,因为男性皮肤的出油量偏多,所以在清洗脸部的时候建议选择清洁力稍强的洗面奶,水温不要过高,因为冬季天气普遍干燥,所以在洗脸后要立刻涂上水乳保持脸部水分。

男人冬季如何护肤?男士护肤技巧 护肤事项不可忽略

剃须护理也是男士护肤中不可忽视的环节,男士的胡须位置是面部皮肤中最敏感的部分,很容易感染,所以男性专用的爽肤水可以在剃须过后缓解刺激,起到抗菌消炎的效果。剃须护理分剃须前和剃须后,选择温和的刮胡泡或者胡除霜很重要,尤其是冬天,不适合清凉款,本身天气就干燥,清凉款会让胡须处更干。

男士护肤技巧推荐,成为型男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先从护肤做起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