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邢昭林88字告别八王爷 被猜不再拍《双世宠妃3》

时尚 久之娱乐 2019-01-16 16:50

 

邢昭林88字告别八王爷 被猜不再拍《双世宠妃3》

邢昭林88字告别角色:我还在路上,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可以让你们记住的角色

网剧《双世宠妃2》在3日播出大结局,高甜度剧情也吸引了一票网友,剧组日前更宣布要拍第三季,同时打出“原班人马”招牌,然而有网友发现,“八王妃”梁洁微博似透口风答应演出,“八王爷”邢昭林却没有做出回应,引发众人猜测“第三季没有八王爷”。3日晚间,男方更写下88字告别角色。

邢昭林2017年在《楚乔传》演侍卫月七,同时又在小成本网剧《双世宠妃》演八王爷墨连城,并凭此收获一票粉丝。他在《双世宠妃2》同时演出古今2个时空的八王爷,演技被赞有很大进步,不过就在剧组宣布拍第三季时,他和工作室没有转发消息,引来外界推测,第三季可能不拍了!

邢昭林88字告别八王爷 被猜不再拍《双世宠妃3》

梁洁透露不说再见,接拍第三季机率高

现年21岁的邢昭林在走红后戏约不断,《双世宠妃2》播完,还有4部新作等待播出。他在大结局播出这天写下感言:“很幸运,能遇见墨连城,又很荣幸,能与他第二次相遇,他对于我来讲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也感谢大家喜欢,邢昭林出演的八王爷,我还在路上,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可以让你们记住的角色。”

邢昭林88字告别八王爷 被猜不再拍《双世宠妃3》

《双世宠妃》剧组回应邢昭林:不说再见;在路上,就等再相见

邢昭林的PO文引来两面解读,有粉丝回应“期待你更多作品,不仅仅是八王爷”,也有人说“等你的双世宠妃3,不见不散”,《双世宠妃》官微也来回应:“很幸运,能陪墨连城一路成长,又很荣幸,能一路同行,感谢演员邢昭林不断地自我挑战与用心地角色打磨,从而给我们带来的独一无二的甜宠世界。这一季,不说再见;在路上,就等再相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