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的头发怎么拆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2-14 17:51

很多女生喜欢长发,但自己的头发又一时留不起来,于是就选择了接头发的形式,也就是把别人的头发接在自己头发上,而且美发师的技术越来越先进,接的头发没有任何的痕迹,也满足了很多女性的愿望。但是接的头发怎么拆呢?很多人接的头发是采用了纳米技术,所以最好通过理发师来操作。

接的头发怎么拆

【无痕接发怎么拆】无痕隐形接发怎么拆下来贴片无痕接发要怎么拆

首先,消费者要分清什么是纳米无痕接发。纳米无痕接发是采用进口纳米蛋白胶,接头很小,只有2毫米左右大小。纳米无痕接发接好后接头可以过梳子。很多消费者甚至理发店都搞不清楚纳米接发和无痕接发的区别:无痕接发也叫生态膜接发,通俗的叫法是无痕片接。胶片宽度为4厘米,很多人把他剪小,以冒充纳米无痕接发。胶片剪的过小,就造成了脱落,影响了纳米接发的口碑。无痕接发就是剪得再小,也不能过细齿梳子。即使能过梳子,也只是宽齿梳。

接的头发怎么拆

纳米接发采用的进口纳米蛋白胶,经久不褪色,不泛白,不伤发质;但是由于纳米无痕接发粘性好,附着力强,也给很多需要拆卸的朋友带来困难,下面就为大家说一下纳米无痕接发应该怎样拆卸。

一、加热法:所谓加热法,就是用纳米接发钳。

1、分层。分层时和纳米接发相反,先从最上面一层。

接的头发怎么拆

2、加热。纳米接发器通电,加热。取一缕需要拆卸的纳米接发,胶头放入纳米接发钳圆口里。纳米钳夹紧后有两个圆形的孔,那个就是为卸纳米接发而设计的,具体用哪个孔,根据胶头大小而定。

3、一手捏发根,一手拉发梢,加热后的纳米接发就拆下来了,然后涂专用纳米去胶液,去除残留胶液。

二、冷卸法:所谓冷卸法就是无需加热,用接发尖嘴钳。

1、分层。也是从上层往下层。

2、夹扁。用尖嘴钳把胶头夹扁,让胶头里面有空隙,然后滴入适量的纳米去胶液。

3、捏紧发根,用手拉发梢,一根纳米接发就去除了。发根喷修护蜜,用细齿梳梳通即可。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