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踝很黑怎么才能美白?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2-11 13:43

脚踝是人体非常重要的部位,很多年轻人身体比较好,平时不太注意这个部位的保护,这里提醒大家要注意,尤其在运动和干体力活的时候,一定要学会保护好脚踝,因为这个部位受伤危害非常大,另外年轻女性都比较爱美,如果发现脚踝部位比较黑的话,可以采取下列美白方法。

脚踝很黑怎么才能美白?

脚踝很黑怎么才能美白?

1、坚持定期去角质

很多MM晒黑后,都会呈现肌肤干涩暗沉的状态,这是黑色素和老化角质相融合所导致的,所以,定时去除老化角质是快速美白的必修课。脚部更是建议1个月到1个半月左右去一次。

2、选对足膜

及时选用一些具有脱皮功效和滋养嫩白功效的足膜进行脚部保养,这是最常用的脚部晒后修复方法。足膜选择很重要,特别是脱皮足膜的选择,要选用不含水杨酸,脱皮温和的。常见的薇栢脱皮足膜和百草阁脱皮足膜,脱皮周期短,保养效果不错。

脚踝很黑怎么才能美白?

3、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在脚上凉凉的,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虽说追求晒后速白,但也要遵循肌肤的生理机制的。肌肤每28天呈现一个新陈代谢周期,美白也是在28天以后才能看到效果。所以,对于美白不能追求夸张速效的白,因为往往产品号称能快速美白的,其隐藏的风险也越大,一定要注意产品中是否含有危险分子汞、铅等,千万不能为了变美而成反效果。

脚踝很黑怎么才能美白?

日常护理里很重要,多涂点润肤霜慢慢就会改善。减少让脚踝接触硬的表面。

一、防晒霜一定要搽到位,多抹一点,想美白回来别太相信什么美白产品之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穿旅游鞋了,过一段时间就白回来了。

二、脚踝很黑的话,可能是黑色素沉着引起的。一般的清洗是洗不掉的。建议可以试试激光治疗,破坏局部的黑色素的细胞,应该可以达到驱除黑色的作用的。

三、这种情况可以经常泡脚,每天坚持泡脚哦,温度在30度到40度之间,也可以用点醋泡脚,脚就会变白啦。caid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