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一件提花针织衫 带你去迎接一个全新的春天

时尚 男人窝 2019-01-08 15:45

对于一件V领提花针织衫来说,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完美精湛的做工,与让人无法抗拒的制作方法。提花针织衫的细节制作,展现在每一个小点的关注度,无论是在提花针织衫整体的那种配合还是每一个细节的单独展现,它都是一种对于每一处细小的关注点的高度重视。这种对于细小的重视,也是提花针织衫可以在这么长时间一直倍受喜欢的一个关键因素。

提花针织衫细节制作不仅仅关注到了衣服的外表面,就连衣服的内部也是非常的细小也是关注的非常细致。针织衫会有很多的线头等等,但是提花针织衫却很好的将这些全都掩藏了起来,在织的时候就将线头压在了衣服里,这样从外表看起来就丝毫也看不到它的线头了,没有了线头的提花针织衫,让我们有一种更加高贵完美的感觉。提花针织衫的细节制作就是这样的细微体贴,让我们可以真正的体验到贵族一样精致的人生。

用一件提花针织衫 带你去迎接一个全新的春天

提花针织衫的细节制作

衣领由于距离我们的脸最近,所以也是别人在看见我们时第一眼所关注的地方,这时候我们就应该将一件衣服的挑选重点放在衣领处啊!提花针织衫的衣领设计的就非常合理,提花的设计让衣领不再单调,而且织发加密的工艺也让这种V领可以保持一种长久的状态。针织衣服的特别容易产生变形的现象,所以提花针织衫的密线织法也让V领保持这种状态可以一直不变形。这种紧针织法也让衣服看起来更加上档次一些,可以与那些普通的针织衫拉出一段很大的差距。

用一件提花针织衫 带你去迎接一个全新的春天

针织衫的细节制作

针织衫的前身扣子制作的也是大扣子的设计,毛线的针织衫比较柔软,所以扣子也比较容易发生划扣的现象,所以使用这种大扣子可以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身前是一种非常平的制作,没有任何的差错,这也是针织衫的细节制作的用心之处。黑色的扣子与棕色的提花针织衫柔中带刚,既可以展现男子的气概,又可以给人一种柔和的阳刚,对于男子气概的全面展现绝对是最好的证明。

用一件提花针织衫 带你去迎接一个全新的春天

提花针织衫的细节制作

提花针织衫的细节制作可以称得上是一种工艺品的级别了,在各方面的完美配合之下,刚刚好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完美的气质。这种完美的阳刚不正是现代年轻人所最需要的一种气质吗?黑色或是棕色的提花针织衫,各有各的风格特色,可以在不同的场合来撘配不同的气质,无论是哪一个颜色,都可以称得上是衣服中的一种经典,是你衣柜里最常用的一件。怎么样,对于这样制作精美的V领提花针织衫,你是不是已经入手了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