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适自然的提花针织衫 带给你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时尚 男人窝 2019-01-08 15:44

提花针织衫是一种使用细毛线织成的,所以柔软性与舒适性都是特别好的,这样的针织衫当然也就可以给我们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普通毛线衣服,大多都会有一种比较扎肉的感觉,所以很多人并不喜欢穿针织衫,可是V领提花针织衫的柔软触感让我们真的是爱不释手。提花针织衫的穿着感觉是它的一大卖点,穿在身上柔软舒适让我们有一种置身云端的感觉。

提花针织衫的毛线就是一种非常柔软的线,所以对于织成的针织衫自然也是非常的柔软。而且高品质的毛线,也就同样决定了高品质的针织衫,紧针密织的织发,让衣服整体不会产生那种繁琐的感觉,反而有一种非常干净清爽的感觉。这种柔软的质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提花针织衫的穿着感觉,让我们可以在一种非常舒适的状态下得到刚刚好的感觉。而且提花针织衫并不会因为穿着时间的增长而产生毛球问题,它本身就是一种不起球的材料,所以即使穿很长时间也不会产生任何低廉的感觉。

舒适自然的提花针织衫 带给你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提花针织衫的穿着感觉

提花针织衫的衣领处也是非常好的,普通毛线衣服的衣领非常容易出现变形、脱线等问题,尤其是是这种大大的领子,还更容易出现领子越来越大的问题。V领提花针织衫的毛领就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紧针密织的方法,让提花针织衫的领子织的非常密实,不会产生像变形、脱线等问题,这也是提花针织衫的一个细节注意非常好的地方。提花针织衫的穿着感觉就是这样展现在一个个的小细节上的。

舒适自然的提花针织衫 带给你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提花针织衫的穿着感觉

提花针织衫的袖子采用的是竖向的凹凸织发,这种方法可以更好的解决我们袖口肥大的问题,这种凹凸织发具有更多的弹性,让我们的袖口可以随胳膊的粗细而变化,这样也可以解决冬季冷风吹入的问题。而且袖口处一般都会有一个细线缝制的纹理,凹凸织发刚好可以对此有一种掩盖的效果,让我们的提花针织衫看起来更加的“天衣无缝”。与衣服同样,袖口处其实更容易摩擦气球,但是这种材质却可以经过无数次摩擦而不会起任何的毛球呢,绝对是你必备的一件单品。

舒适自然的提花针织衫 带给你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提花针织衫的穿着感觉

提花针织衫整体的版型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设计,所以提花针织衫的穿着感觉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舒服感觉,还有心理上简约清爽的舒畅感。整体的针织材质可能看起来有一点点单调,但是在衣服边上那一排提花刚好中和了这种单调,让衣服整体有一种简单大方的美。这种简单大方的V领提花针织衫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你衣柜里不能没有的一件潮流时尚的单品。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