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可以吃冰糖吗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2-17 10:08

对于一些喜欢吃糖的人来说,减肥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因为糖果的含糖量比较高,卡路里也比较大。少数人就认为冰糖应该不会容易胖。冰糖其实是一种补充能量的东西,比较容易被人体吸收,减肥的话,不应该多吃。如果是减肥的话,可以选择嚼口香糖。

减肥可以吃冰糖吗

冰糖 (热量:397卡/100g)100g所含热量需要慢跑59.3分钟消耗完。冰糖是砂糖结晶再制品,碳水化和物含量接近100%,且为单糖,人体很容易吸收利用,主要提供能量,减肥期间不宜多吃。

重咸的食物并不一定会让你排放恼人的气体,但它绝对会让你水肿。尽管洋芋片配上莎莎酱似乎是不错的食物,但请尽量选择低盐的食物才能让你保持最佳体态。

减肥可以吃冰糖吗

花椰菜、白菜或是甘蓝菜等,这些蔬菜对于长期的减重计划会是不错的食物,但是如果你近期内就要前往海滩,这些蔬菜中含有一种复杂的糖体称为棉子糖,对于及时耗堆积的脂肪并没太大帮助。

嚼口香糖看似对肿胀的身体没有任何坏处,但他们其实会造成你的小腹日益茁壮,理由很简单,你在咀嚼的同时也嚼入了大量的空气,久而久之,肚子便会习惯那些空气所保有的空间咯。

莱姆酒等鸡尾酒,看似是最理想的选择,但它们所添加的高糖份对于注重体态的你就不甚理想。

减肥可以吃冰糖吗

如果你有任何类型的乳糖不耐症,请在前往海滩前不要食用乳制品,如此一来,也同时能避免身体的肿胀、微凸的小腹和恼人气体的排放,让海滩上的你呈现出最完美的体态。

巧克力饼干,既有饼干的松脆,又有巧克力的香甜,实在让人欲罢不能。有些办公室一族,甚至会在办公室里常备巧克力饼干这类零食,下午茶时间就会吃上几篇。有时候晚上下班回家,还会用饼干充当消夜。

虽然小小的饼干看上去没什么,但是如果你每天吃六片巧克力饼干,每天所摄入的热量就有302卡路里,一年下来就会胖28斤,比喝可乐还要可怕!如果平时没节制,或者生活作息和饮食不规律的话,这个数字会更大,时间周期也将会变短。gaowei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