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护肤可不能马虎 日常清洁很重要!

时尚 男人窝 2019-01-20 17:23

清洁对于护肤来说是很重要的,护肤的第一步就是清洁。男生大多酷爱运动,运动容易出汗,出汗脸上油脂较多,脸上油脂和空气中灰尘还容易造成毛孔堵塞,造成各种皮肤问题。

毛孔不堵塞,清洁做好最对很重要。

清洁的作用 :

男士护肤可不能马虎 日常清洁很重要!

男士护肤

清洁,让男士皮肤减少堵塞,减少各种皮肤问题。所以必须清洁干净,让皮肤可以自由呼吸。清洁最关键的就是洗好脸,用对的洗面奶,清除皮肤的脏东西之后,还能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好好吸收护肤品的养分,才能滋润皮肤,让你看起来神采奕奕。

面部清洁的方法:

男士护肤可不能马虎 日常清洁很重要!

男士护肤

面部清洁不是简单的洗个脸就可以了,而是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洗面奶,然后正确的使用洗面奶。清洁的方法不对,皮肤的脏东西还是会残留在毛孔里。不是洗脸的时候直接把洗面奶往脸上抹,然后用力搓,再用毛巾用力擦干,以为看起来没有油光即可。这样洗是不对的还容易伤害皮肤的。

想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要把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搓出泡沫再涂在脸上轻轻按压轻轻打圈,才是正确的清洁皮肤的方法和手法。这是因为泡沫和皮肤摩擦小还有很好的吸附能力,可以在清洁皮肤的同时,保留肌肤的水分。

男生洗脸的次数:

男士护肤可不能马虎 日常清洁很重要!

男士护肤

男生最好一天使用洗面奶洗脸2次,尤其是早一定要洗脸,早上洗脸,混油皮、油皮的男生可去掉油光,看起来更清爽。干性和中性皮肤的男生可以让皮肤更光亮整洁,晚上洗脸,可彻底的洗掉一整天的脏东西,让皮肤干净清爽也能更好的让其他的护肤品更有效的吸收。

男生比较懒退件直接购买泡沫洗面奶,比如如下的珂润泡沫洗面奶 。珂润这款很温和,深层清洁皮肤不会紧绷。参考价格:约80元。

男士护肤可不能马虎 日常清洁很重要!

珂润泡沫洗面奶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