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外穿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 营造不一样的时尚潮流

时尚 男人窝 2019-02-03 09:04

在冬天,对于男来说,最难的就是穿衣搭配了,既要注重外观的整体搭配的整洁性,又要注重衣服的保暖性能,这样才会淋漓尽致的体现你是一个会穿搭的型男哦!在冬天,男生最不理想的就是一身穿搭却显胖、显矮,殊不知,在穿搭时,不知不觉的就犯了穿衣时的小错误,而一个小小的细节出现错误就会影响整体的形象,让整体造型都变得很奇怪。的确,在冬天,想要把厚厚的棉衣穿出外形高挑、时尚潮流的感觉是极其不容易的。所以,在这里,要给大部分男性分享一些冬季的出行搭配: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的时尚搭配潮流,让你的冬天变得更加时尚精彩!

冬季外穿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 营造不一样的时尚潮流

时尚潮流的搭配

搭配一:黑色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整套休闲运动衣+运动鞋。在选择成套的运动服时,尽量选择浅色,例如米白色、焦糖色、浅咖色或者灰色等。因为外套本身就是黑色,所以应该用浅色亮色来对比衬托,显现出自身的身材优点。建议可以选择一双白色的休闲运动鞋,再加上舒适宽松的运动衣,这样更能体现出自身若隐若现的朦胧美。这样的搭配是今年的时尚和潮流。这样的搭配,会更加的体现一个男生他自身的气质、形象,给人一种素净、优雅、阳光、温暖的大男孩的形象。

冬季外穿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 营造不一样的时尚潮流

中长款棉衣+整套休闲运动衣+运动鞋

搭配二:黑色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卫衣+牛仔裤。在选择卫衣时,尽量选择一些鲜艳的颜色,例如红色、橘色等。在选择牛仔裤时,有两种方案:微胖的人可以选择一条紧身牛仔裤,长款的棉衣正好遮挡住了臀部与大腿,露出小腿的部分,这样更加修身显瘦,修饰身材。比较瘦的人可以选择一条较宽松休闲的牛仔裤,宽松的牛仔裤遮挡住了腿部原有的粗细,产生了一种朦胧美,更加的展现自己的身材,挽起裤脚,再配一双小白鞋,这样的穿搭绝对吸引眼球,会让你成为最时尚最潮流的穿搭达人。

冬季外穿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 营造不一样的时尚潮流

中长款棉衣+卫衣+牛仔裤

搭配三:黑色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毛衣+修身裤+马丁靴。在选择毛衣时,可以选择白色或焦糖色等,但最好的选择是穿浅色,因为外套是黑色的呦!下身可搭配一条修身的裤子,毛衣搭配修身的裤子,可以充分的展现自身身材的比例以及搭配的时尚感,比较适合身高和身材适中的男性,可以更加体现自身的时尚与潮流的穿搭理念。

冬季外穿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 营造不一样的时尚潮流

中长款棉衣+毛衣+修身裤+马丁靴

冬天的出行,作为一个既注重时尚与潮流,又注重保暖的时尚的人,更应该入手一件黑色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选择一身适合自己的时尚穿搭,尽显自身的时尚与魅力。一件中长款棉衣,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它既拥有时尚搭配的元素,又注重冬季的保暖性能,还具有舒适感,这样的一件衣服,你值得拥有!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