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男生休闲运动风穿搭,拯救沉闷的你!

时尚 男人窝 2019-01-09 13:43

相信对于很多男生来说,现在最流行的冬季男生休闲运动服穿搭是潮流风向标了。不管是运动明星还是各路男星的私下穿搭都十分喜欢这一风格的服装搭配。想知道怎样在沉闷的冬季拥有男生休闲运动服穿搭呢?一起看下去吧。

冬季男生休闲运动风穿搭,拯救沉闷的你!

运动风穿搭

这套黑色羽绒服和黑白条纹长袖的上身黑白搭配,裤装选择了一条当下流行的军绿色休闲裤,穿着非常的舒服,适合大多数场合。小白鞋也是深受大家喜爱的鞋子,与内搭在颜色上很搭配,整套穿搭活力满满非常减龄,是现在最流行的男生休闲运动风穿搭。

冬季男生休闲运动风穿搭,拯救沉闷的你!

运动风穿搭

牛仔夹克也是很受大家喜欢的,这套深蓝色牛仔夹克,裤子深蓝色九分牛仔裤,在款式颜色上基本一致,所以就需要一些小心机来展现他们的不同之处了,比如挽起裤脚这种做法。内搭展现了混搭小心机,墨绿色连帽卫衣和牛仔装材质上相呼应,非常的休闲运动了。

冬季男生休闲运动风穿搭,拯救沉闷的你!

运动风穿搭

这组搭配外套是休闲羽绒服,舒适保暖,裤装搭配了暗绿色工装慢跑裤。

内搭是一件橘色连帽卫衣,这件卫衣冲绳和刺绣的颜色和外套的颜色相呼应,不会把橘色显得突兀。尤其最后的这双运动鞋的搭配是这套服装最亮眼之处。

这些冬季男生休闲运动风穿搭都不怎么挑人,赶快学起来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